全新第 7 代 Ford Mustang 於 9 月中旬的北美車展正式登場,原廠同時也亮相性能車型「黑馬」Mustang Dark Horse,預告未來將會參與多個級別的國際賽事,並推出多款專為賽道設計的車款。不到 1 個月的時間,Ford 正式亮相第 7 代 Ford Mustang GT 賽車,最大馬力預計將超過 600 匹,外觀套件進行大幅度的改裝,強化其全方位的性能表現,來應付賽場上激烈的競技。

Ford 亮相了第 7 代 Mustang GT 賽車,最大馬力預計將超過 600 匹,外觀套件進行大幅度的改裝,強化其全方位的性能表現。

為賽道而打造,預計超過 600 匹馬力

Ford 於澳洲著名的賽事 Bathurst 1000 耐力賽上亮相全新 Ford Mustang GT,,並由 Ford 的性能部門及 Dick Johnson 車隊來做打造,其外觀及內裝的改裝完全針對賽場而設計,在貼飾上有著大面積的"Ford"和"Mustang"字樣,也有著野馬圖樣的徽飾,大幅提高了車輛辨識度。

外觀的改裝完全是針對賽場而設計,在貼飾上有著大面積的"Ford"和"Mustang"字樣,也有著野馬圖樣的徽飾。

車輛空力套件上的強化為一大亮點,包括前分流器的加大、側裙也下向延伸,換上專屬輪圈,車尾的部分,換搭更誇張的尾翼,而後分流器也做了改良,提升了車輛的空氣力學表現。來到座艙內的部分,內部已完全被改造成賽道競技的樣式,單坐式座椅和防滾龍架,並簡化掉許多不必要的配件,盡可能減輕車體重量。

車輛空力套件上的改裝為一大亮點,包括前分流器的加大、側裙也下向延伸,車尾的部分,換上更誇張的尾翼,而後分流器也做了改良。
內部已完全被改造成賽道競技的樣式,簡化掉許多不必要的配件,盡可能減輕車體重量。

動力的部分,原廠並未透露詳細的規格,但將會以 Ford Coyote V8 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預計最大馬力可超過 600 匹。

動力的部分,原廠並未透露詳細的規格,但預計最大馬力可超過 600 匹。

將參與多場國際賽事,多款專屬賽道車款將登場

Ford 除了預告參加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之外,未來會以 Mustang 來參與 GT3、GT4、Nascar 和 Nhra 的賽事,藉此將推出多達 6 款專為賽道而打造的車型;Mustang GT 也將提供 Dick Johnson、Tickford、Grove 和 Blanchard 等車隊來使用,而知名賽車手 Dick Johnson 為首位駕駛這輛車的人。除了 Mustang GT 在澳洲亮相外,Ford 也透露第 7 代 Mustang 將在 2023 年底於當地上市。

Mustang GT 也將提供多個車隊來使用,而知名賽車手 Dick Johnson 為首位駕駛這輛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