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臺灣消費者更加了解 Toyota Gazoo Racing(以下簡稱 GR)的品牌魅力,和泰汽車在 2022 年 10 月 18、19 兩日,特別規劃「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以下簡稱 GR Fan Festival)」賽道體驗活動,第一天開放媒體朋友預先體驗試駕,第二天則邀請已預先報名的 GR 熱血粉絲,一同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 GR Pure Sports 系列車款的性能駕馭感受。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22 年 10 月 18、19 兩日,特別規劃「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賽道體驗活動,藉此讓媒體及消費者更為了解 Toyota Gazoo Racing 的品牌性能魅力。

因應 Toyota 在臺灣首次舉辦 GR 賽道體驗活動,和泰汽車也特別邀請原廠高度重視的 GR 團隊,包含 GR Yaris 總工程師-齋藤尚彥、全日本拉力賽九屆冠軍-勝田範彦、現役 Super GT/Super Formula/Super Taikyu 賽車手-大嶋和也出席本活動,並安排 GRMN Yaria、GR Yaris 全日本拉力賽賽車空運來臺,兩位賽車手也駕駛兩臺 GR 特殊展車挑戰麗寶 23 彎,讓現場的媒體及車迷朋友,可以近距離欣賞 GR 車輛性能以及專業操駕技巧。

和泰汽車特邀請 GR Yaris 總工程師-齋藤尚彥(上左)、全日本拉力賽九屆冠軍-勝田範彦(上中)、現役 Super GT/Super Formula/Super Taikyu 賽車手-大嶋和也(上右)出席本活動,並安排 GRMN Yaria、GR Yaris 全日本拉力賽賽車挑戰麗寶 23 彎賽道。

為了讓車迷完全體驗 GR 系列車款的性能表現,本次活動亦邀請專業教練設計系列課程,其中包含 GR 金卡納挑戰,以及針對車迷所設計的 GR 飄移體驗。在 GR 金卡納關卡中,粉絲需要挑戰自我操控實力,以最少失誤來完成錯綜複雜的繞錐障礙;而在 GR 飄移體驗環節中,則是邀請「甩尾帝王」馮仁稚,駕駛 GR86 帶領學員體驗甩尾飄移的刺激感受。

賽道體驗活動包含了由專業教練設計的 GR 金卡納挑戰關卡,透過親自駕駛 GR 86 挑戰直線加速、煞停以及繞錐等項目,需要以最少失誤及最快的時間來完成繞錐障礙。
廣  告
針對車迷所設計的 GR 飄移體驗活動,特別邀請「甩尾帝王」馮仁稚駕駛 GR86,車迷可透過乘坐體驗甩尾飄移的感受。
賽道體驗活動可在賽道上體驗包含 GR Yaris、新一代 GR86,以及 GR Supra 手排及自排車型,透過教練的帶領及協助下,車迷可真正享受在賽道上盡情暢馳的駕馭樂趣。

賽道體驗活動車型含括了 GR 全車系產品陣容,其中包含了甫於 10 月發表的 GR Supra 手排車款,以及承襲 WRC 精神的 GR Yaris 以及新一代 GR86 車系,在專業車手教練團隊的專業、安全地指導下,讓 GR 粉絲可體驗熱血沸騰的賽道旅程。和泰汽車亦表示未來將持續規劃更多元豐富的 GR 活動,傳達「Making Ever-better Car」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