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通路獲悉,小改款 BMW 3 Series 已經於經銷據點開始接單,提供包含 Sedan 轎車與 Touring 旅行車雙車型。接單價自 318i 動力的 216 萬元起,Sedan 與 Touring 都將提供 320i、330i 以及 M340i xDrive 等動力車型。

BMW 原廠於今年 5 月正式揭露的小改款 3 Series,除了外觀面容的細部調整外,小改款新車內裝也導入全新 iDrive 第 8 代版本。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預計於第四季將新車導入。



U-CAR 自通路獲悉,小改款 BMW 3 Series 已經於經銷據點開始接單,提供包含 Sedan 轎車與 Touring 旅行車雙車型。
廣  告

小改款 BMW 3 Series 經銷據點接單價

  1. 318i:216 萬元
  2. 320i:246 萬元
  3. 330i:296 萬元
  4. M340i xDrive:366 萬元
  1. 320i Touring:253 萬元
  2. 330i Touring:303 萬元
  3. M340i xDrive Touring:376 萬元

(以上為經銷據點接單資訊,正式預售價依總代理公布為準)

車頭主視覺上最大改變,就是水箱護罩與頭燈組,水箱護罩呈現更為清楚的 8 角形,合組成 BMW 品牌高辨識的雙腎樣貌。

隸屬於 G20 世代的小改款 3 Series,相比於小改款前版本,車頭主視覺上最大改變,就是水箱護罩與頭燈組,水箱護罩呈現更為清楚的 8 角形,合組成 BMW 品牌高辨識的雙腎樣貌,尚未改變成家族流行的縱向大面積型式;頭燈組輪廓也從原先不規則多邊形,調整為平順的狹長後掠樣式,晝行燈條從小改前的下緣換到上方,並有著更明顯的「倒 L」字樣。

前保桿氣壩做出調整,將牌照框納入範圍之中,賦予車頭看上去更加運動競技化的氣勢,兩側斜切角度也變得更明顯,兩則氣孔造型也同樣有所調整;針對不同等級車型,在水箱護罩上也有所區隔,包含了鍍鉻、橫飾條、高光澤鋼琴烤漆等不同設定。

針對不同等級車型,車身飾條也包含了鍍鉻、高光澤鋼琴烤漆等不同設定。

在內裝部分,主要改變在於導入最新世代數位駕駛座艙,包含了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合組而成的曲面螢幕設計,車載系統也換成了最新版本 iDrive (Operating System 8),升級版本後能支援語音操作車窗與天窗啟閉,並且能夠操作空調系統。


在內裝部分,主要改變在於導入最新世代數位駕駛座艙,包含了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合組而成的曲面螢幕設計。排檔桿也自傳統造型改為短版的撥桿式設計。

除了外觀與內裝上的細部調整,動力架構小改款並沒有進行調整,國內則是導入包含了 2.0 升直列 4 缸、3.0 升直列 6 缸等渦輪動力系統。其中,2.0 升直列 4 缸包含有 318i、320i 與 330i 等動力。318i 具有 156 匹馬力、25.5 公斤米扭力輸出;320i 則是 184 匹馬力、30.6 公斤米扭力,330i 為 245 匹、40.8 公斤米。三者都採後驅設定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3.0 升直列 6 缸動力則是由 M340i xDrive 採用,其具有 374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輸出;48V 輕油電系統在衝刺時可額外提供 11 匹馬力輸出。採用的是 xDrive 四驅設定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U-CAR 將持續追蹤小改款 BMW 3 Series 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