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先前 U-CAR 從經銷端所掌握到的資訊,BMW 2 Series Coupé在新年式中,迎來了配備上的升級,價格也較原先年式調漲 4 萬,總代理汎德也在 10 月 28 日正式發布消息,同步規劃於 10 月 29 日 (六) 至 30 日 (日) 期間,假臺北遠百信義 A13 前方廣場,展出全新 2023 年式 BMW M240i xDrive,讓車迷朋友們可以一睹風采。

新年式 BMW 2 Series Coupé維持原先 220i M Sport、M240i xDrive 的兩款車型編成,售價則分別調漲 4 萬,依序為 203 萬與 293 萬。

BMW 2 Series Coupé在新年式中,迎來了配備上的升級,價格也較原先年式調漲 4 萬。

在先前報導中有提過,BMW 原廠在 2022 年 5 月底時,就已經有推出夏季更新,重點針對了 2 Series Coupé與 M3 兩車系,原廠規畫 2022 年 7 月起生產的版本,將會換上 iDrive 8.0 使用者介面,與之呼應的則是同步也換上了曲面螢幕介面,提供駕駛人更出色的資訊閱讀辨識。這也意味著駕駛座艙從原先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0.25 吋中控螢幕的組合,換成了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中控螢幕。

全新 2023 年式 BMW 2 系列 Coupé雙門跑車,導入曲面螢幕與 BMW iDrive 8.0 使用者互動介面,M240i xDrive 更升級 M 環艙光影飾板。

另外一個新年式改變重點,在於新年式 2 Series Coupé中控螢幕下方的操作介面也有所調整,換上了更為簡約的按鍵組合,同時傳統排檔桿也換成了撥桿式排檔設計;M240i xDrive 更升級 M 環艙光影飾板,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也是呼應著數位科技的潮流。

廣  告

BMW 總代理汎德規劃於 10 月 29 日(六)至 30 日(日),假臺北遠百信義 A13 前方廣場,展出全新 2023 年式 BMW M240i xDrive,讓車迷朋友們可以一睹風采,現場亦將舉辦「BMW 地味萬聖現場」活動,邀請喜愛 BMW 車迷朋友前來體驗 BMW 萬聖節裝扮,凡打卡上傳與 BMW 2 系列 Coupé合照,即能獲得 BMW 萬聖限定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