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2 年 6 月 1 日發表的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 26 日,首度在國內現行展示新一代 RX 車系,但尚未公布新車詳細編成及規格配備。近期和泰汽車則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其中包含了媒體新車預賞及新車正式發表會時間。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發出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媒體預賞及新車發表會邀請函,新車將有望在 11 月 7 日媒體預賞會公佈預售價格,並確認將在 11 月 23 日正式發表。

依照往常和泰汽車推出車輛規劃的時程看來,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將有望在 11 月 7 日媒體新車預賞會,正式公佈國內新車編成,並展開國內的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預售,而新車發表會則確認將在 11 月 23 日於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屆時也將會公佈國內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的正式售價。

大改款 RX 車系確認將導入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四種動力選擇,且有望依動力提供前驅或四驅的傳動配置。

雖然新車的詳細規格尚未正式公佈,但和泰汽車在 9 月舉辦的法人說明會中,已確認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將導入包含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四種動力選擇,並在 9 月 26 日先行展出了 RX 350 AWD 車型,具備 279 匹最大馬力及 43.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及及 AWD 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且提供了多重駕馭模式選擇,包含了 Eco、Normal 以及 Sport 模式設定。

於 9 月 26 日在國內首度展出的 RX 350 AWD 車型,已正式公佈動力輸出數據,而列於配備清單中的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預計將成為新一代 RX 車系的標準配備。
廣  告

大改款 RX 車系詳細的動力編成現今尚未釋出,但參考美規車型的新車編成看來,RX 350 及 RX 350h 應有望提供前驅及四驅車型配置,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推估將採單一車型設定 。至於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包含結合 E-Latch 電子式門把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的 SEA 安全離座輔助,以及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都有望成為大改款 RX 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