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選擇在 2022 年 6 月 1 日,透過官方網站全球首演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採用全新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並提供四款動力選擇,其中包含首波揭示的 RX 350、RX 350h、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而美規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RX 450h+規格將稍後公佈。

Lexus 選擇在 2022 年 6 月 1 日,透過官方網站全球首演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新車預計在 2022 年底於全球各地市場推出。

根據原廠揭示的新車資訊顯示,Lexus 大改款美規 RX 車系將提供 6 種等級車型設定,其中包含 Standard、Premium、Premium+、Luxury、F Sport Handling 以及 F Sport Performance 車型,並依車型等級提供 10 種外觀車色選擇。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採用全新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車身長度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 4,890 mm,但軸距增加 60 mm 來到 2,850 mm 水準,車身寬度增加 25mm 為 1,920mm,車高則降低 10mm,並依車型提供 19 吋至 21 吋胎圈設定。

採用全新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車身長度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 4,890 mm,但軸距增加 60 mm 來到 2,850 mm 水準,車身寬度增加 25mm 為 1,920mm,車高則降低 10mm,並依車型提供 19 吋至 21 吋胎圈設定。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內裝採用自 NX 車系起始的「Tazuna (日文的韁繩)」為設計理念的全環繞式駕駛座艙,並具備 E-Latch 電子式門把、液晶儀表、HUD 抬頭顯示器、全景式可開啟式天窗、以及車系首見的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等配置,提供較前代車款更為豪華的內裝設定。透過大改款車型軸距的增加,新一代 RX 提供更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同時在高階車型更具備後座獨立空調控制、加熱通風座椅及 Type-C 充電插孔等配備。

大改款 RX 內裝採用自 NX 車系起始的 Tazuna 家族設計風格,並首度搭載 14 吋內裝觸控螢幕配置。
透過大改款車型軸距的增加,新一代 RX 提供更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同時在高階車型更具備後座獨立空調控制、加熱通風座椅及 Type-C 充電插孔等配備。

有別於 NX 車系的動力配置,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並未提供 250 的入門動力選擇,而是提供採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RX 350、配置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RX 350h、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RX 450h+,以及品牌首見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車型。

其中 RX 350 以及 RX 350h 皆具備前驅以及四輪驅動設定,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傳動系統則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的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配置,具備 367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可在 5.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提供四款動力選擇,其中包含首波揭示的 RX 350、RX 350h、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而美規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RX 450h+規格將稍後公佈。而 Premium+ 以及 F Sport Performance 車型具備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配置。
於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首見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車型,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傳動系統則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的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配置,具備 367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可在 5.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廣  告
大改款 RX 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3.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具備行人及機車騎士檢測、路口交通輔助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另外還擁有新速度曲線設定的 DRCC 全速域主動定速系統,並擁有 EDSS 緊急駕駛停車輔助系統,同時在方向盤上方首度提供安全輔助顯示機能。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大改款 RX 車系首度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3.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包含具備行人及機車騎士檢測、路口交通輔助等機能,另外還擁有新速度曲線設定的 DRCC 全速域主動定速系統,以及具備轉向輔助機能的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並新增 EDSS 緊急駕駛停車輔助系統,同時在方向盤上方首度提供安全輔助顯示機能,藉此讓駕駛可更為清楚了解主動安全系統的做動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