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推出許多跨界聯名商品的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日前宣布他們將與素有「The Surgeon (球鞋外科醫生)」美名的定製鞋領導人物 Dominic Ciambrone 合作,限量推出 10 雙、加入 Bentley 設計元素的 Adidas Forum Low 聯名運動鞋;此外,這 10 雙限量球鞋不但已經被原廠 Mulliner 定制部門的客戶所收藏,Bentley 還會在 2022 年 12 月的 Art Basel Miami 藝術博覽會上,發表全球僅會生產 1 輛的 Bentley X The Surgeon 聯名車款,且這輛車的車主亦將獲得全球僅此一雙、與車輛相配的 Bentley x The Surgeon Adidas Forum Low 聯名運動鞋。

Bentley 布將與「The Surgeon (球鞋外科醫生)」的 Dominic Ciambrone 合作,限量推出 10 雙、加入 Bentley 設計元素的 Adidas Forum Low 聯名運動鞋。

擅長結合高級品牌與街頭潮流元素的 Dominic Ciambrone,擁有精湛的工藝與敏銳的時尚嗅覺,兩個品牌的首度合作則始於 2022 年初,Dominic Ciambrone 不僅參觀了 Bentley 的廠區,並探索了 Bentley 所使用的各種材料和定製元素。

Bentley 也曾與麥卡倫 (Macallan) 酒廠推出合作產品:「The Macallan Horizon」,並預告將在 2023 年第二季正式發售。

於是在 Bentley 與 The Surgeon 所推出的這 10 雙 Adidas Forum Low 聯名運動鞋上,不但可見 Bentley 經典的鑽石型手工縫線、方向盤上的十字繡線,以及與 Bentley 內飾相同的皮,鞋舌與鞋面上還會繡有 Bentley 的廠徽等字樣。

Bentley 與 The Surgeon 所推出的這 10 雙 Adidas Forum Low 聯名運動鞋,均可見 Bentley 經典的縫線和用料,鞋舌與鞋面上還會繡有廠徽等字樣。
廣  告

而且 Dominic Ciambrone 與 Mulliner 團隊共同打造的定制運動鞋,還展現了品牌車型的多元特色,具有高辨識度的系列鞋款,汲取 Bentley 三款衍生車型的代表性設計項目,以獨特配色呈現其中的核心價值:

  1. Performance focus 強勁性能:源自 Bentley 的 S 與 Speed 車型,該系列運動鞋採用鈦灰和深板球紅配色,用以展現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所具有的高性能運動姿態。
  2. Wellbeing focus 愉悅舒適:正如 Bentley 全新 Azure 車型,這系列的運動鞋用的是波托菲諾藍的皮面顏色,與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Azure 一樣,鞋款的內部則搭配了馬鞍棕色的飾面細細節。
  3. Pinnacle design 非凡設計:此系列鞋款與即將推出的 Bentley X The Surgeon 聯名車款呼應,鞋面採用鯨魚黑與金屬煤灰色相搭,鞋內則是改以亞麻白和鯨魚黑呼應,更多的細節則將在 12 月時公佈。
Dominic Ciambrone 與 Mulliner 團隊共同打造的定制運動鞋共有三種系列,由上至下分別為 Performance focus 強勁性能、Wellbeing focus 愉悅舒適和 Pinnacle design 非凡設計。

Bentley 美洲區總裁兼執行長 Christophe Georges 表示:自 1919 年成立以來,創意和個性化定制設計就一直是 Bentley 的 DNA,尤其是我們的 Mulliner 定制部門的作品。而能與 The Surgeon 這樣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無疑是共贏的,很榮幸能夠共同支持擁有相同品牌價值觀的下一代工匠們追求個性化的豐富可能性。

Performance focus 強勁性能系列,採用鈦灰和深板球紅配色,展現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所具有的高性能運動姿態。

Dominic Ciambrone 則是說到:在我的人生履歷中,不僅生產鞋子,還從事過建造、繪畫和縫製等各種行業。對 The Surgeon 這個品牌來說,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我們以與 Bentley 品牌合作的全新方式,展現我們的創造力。Bentley 擁有傲視同儕的精湛手工技藝,和我們一樣深諳頂級奢華格調與工藝,與他們合作並將這些願景變為現實很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