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私人航空公司 Flexjet 的企業家 Kenn Ricci,由於十幾年來一直是 Bentley 的忠實客戶,並與 Bentley 多次共同打造個人專屬訂製車型,所以當他在 2020 年 3 月下訂全球僅限量生產 12 輛的雙座敞篷 GT 跑車:Bacalar 後,便與 Bentley 的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合作、成立「The Bacalar Project」專案,將 Bacalar 豐富的個性化訂製設計,融入在其所新購入的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 (Gulfstream G650) 和 Sikorsky S-76 直升機上!

私人航空公司 Flexjet 與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合作,將 Bacalar 的設計融入在其所新購入的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 (圖上) 和 Sikorsky S-76 直升機 (圖下)。

售價 150 萬英鎊起、全球只有 12 輛的 Bacalar,是 Bentley 旗下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於 2020 年所推出的作品,車名來自墨西哥猶加敦半島上的渡假勝地 Laguna Bacalar,擁有獨特的敞篷跑車外觀設計,車上多以金、綠雙色進行細節的處理,儀表板及中控台使用的是來自東英格蘭沼澤的木板,搭配皮革混搭羊毛的內裝與鋼琴烤漆飾板,座椅還有需要 148,199 針手工刺繡的圖案。

Bacalar 是 Bentley 旗下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於 2020 年所推出的作品,車名來自墨西哥猶加敦半島上的渡假勝地 Laguna Bacalar,擁有許多獨特的敞篷跑車外觀和專屬細節設計。

此外,由於 Kenn Ricci 為自己的 Bacalar 選擇的是稀有且獨特的 Julep 薄荷綠訂製車色,所以 Flexjet 的這兩輛新機均採用了綠/銀雙色的變色烤漆,座艙內、訂製座椅的設計則是以 Bacalar 的 Linen 亞麻白搭配 Beluga 鯨魚黑,並擁有相似的縫線設計與刺繡圖案。

Kenn Ricci 的訂製 Bacalar 座艙內,座椅配色是以 Linen 亞麻白搭配 Beluga 鯨魚黑,並擁有專屬縫線與刺繡圖案。
Flexjet 最新的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 (圖上) 和 Sikorsky S-76 直升機 (圖下) 的座椅設計,設計靈感都是來自 Bentley 的 Bacalar。
廣  告

而且與 Bacalar 一樣,Flexjet 的這兩輛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和 Sikorsky S-76 直升機之中控台與門飾板,也都是鑲嵌來自東英格蘭沼澤、沉積在溪底 5,000 年的木板,搭配 Bronze 古銅色消光飾條,以及 Bentley 經典的獨特菱形圖案地毯。

與 Bacalar (圖上) 一樣,Flexjet 的這兩輛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和 Sikorsky S-76 直升機之中控台和飾板,也都是來自東英格蘭沼澤、沉積在溪底 5,000 年的木板。

Bentley 還透露,雖然 Kenn Ricci 的 Bacalar 仍在進行最後的組裝,但是 Bacalar 的第一輛原型車,已經在 Flexjet 最新灣流 G650 私人噴射客機啟程飛往紐約前、特別前往機場與其合影,Flexjet 的最新 Sikorsky S-76 直升機更已在 2022 年 8 月 Monterey Car Week 的 The Quail 車展中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