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針對歐洲及日本市場研發的 Mazda CX-60,日前日本改裝廠 AutoExe 宣布將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展演其改裝車,搭載名為 KH-07 的外觀空力以及底盤套件,讓其外觀更具運動感從車頭來看,其格柵從原先蜂巢狀水箱罩改為水平鰭型格柵,同時在下方新增前下擾流,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強化。

KH-07 外觀套件皆以鋼琴黑色為主,更加強化其外觀運動感。

AutoExe 宣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展演 CX-60 改裝車

車尾部分,在尾燈兩側下增添具通風孔設計的肌肉線條,車頂增加大型尾翼配置,下方後保桿採用網狀設計,搭上雙邊四出尾管造型。除此之外,在底盤改裝套件提供可降低車高 25mm 懸吊系統,並且還有引擎拉桿、後懸拉桿等套件,強化車體結構。

在車頭可見其格柵造型完全不同,並且增加下擾流配置。
雙邊四出尾管明顯強化其運動感。
廣  告

採用 Skyactiv 全新模組化底盤的 CX-60,其車型定位及車身尺碼皆在 CX-50 與現行 CX-5 之上,在日本市場於 2022 年初秋正式上市。日本 Mazda 公布了 4 種動力系統選擇,包含 e-Skyactiv PHEV 與 Skyactiv G 2.5,以及柴油的 e-Skyactiv D MHEV 與 Skyactiv D 3.3 等。

其中,e-Skyactiv PHEV 將採用 2.5 升 Plug-in Hybrid 動力,擁有達到 323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為現行 Mazda 車系中動力輸出最強悍的一款車型。目前在臺灣市場部分,仍在導入評估中,先前台灣馬自達則表示,不對品牌未來產品規劃評論,但會持續爭取最適合台灣市場的新車產品,並導入國內販售。

CX-60 車型定位及車身尺碼皆在 CX-50 與現行 CX-5 之上,但仍維持雙排座位設定,並未提供三排 7 座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