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供最佳充電體驗的 U-POWER 旭電馳科研,宣佈南投埔里站自即日起展開試營運,作為南投縣埔里鎮首座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站,提供 CCS1 及 CCS2 兩種規格,並配置 3 支可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液冷槍 (500A),可實現原廠充電功率,讓喜愛山林之樂的電動車車主們,更能夠無慮的低碳暢遊中臺灣、清境農場與探索武嶺,真正解鎖中部旅遊的里程焦慮。

U-POWER 旭電馳科研,宣佈南投埔里站自即日起展開試營運,是南投縣埔里鎮首座 360kW 功率超高速充電站。

距國道 6 號僅 5 分鐘路程,上武嶺/清境農場前的補電好夥伴

南投埔里站是 U-POWER 環島充電網路規劃裡,中臺灣的重要充電站點。距國道 6 號埔里交流道及埔里端交流道僅約 5 分鐘車程,地處熱鬧的埔里鎮中山路上,鄰近有便利商店、人氣手搖飲店等,對於到南投旅遊的電動車使用者,上高山前或結束旅遊行程前的電力補充都相當便利,能大幅降低里程焦慮,也幫助電動車主們實現綠能的低碳旅遊。

U-POWER 南投埔里站距國道 6 號埔里交流道及埔里端交流道僅約 5 分鐘車程,提供電動車主往來武嶺、清境農場便捷的電力補充。

南投埔里首座 360kW 高功率充電站,實現原廠不打折充電體驗

南投埔里站擁有 360kW 總充電功率,規劃 2 席 CCS1、2 席 CCS2 充電車位,且全站有 3 席充電位皆配置可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的液冷槍 (500A),且已預留未來擴充的服務量能。全臺 U-POWER 站點皆符合兩大前提 : 充電設備之總功率需大於電動車原廠最高充電功率、需搭配可乘載超高電流的充電槍 (500A),在理想狀態下,能實現不打折的原廠最高充電功率,提供車主最佳的充電體驗,也節省車主們旅遊時的寶貴時間。

南投埔里站擁有 360kW 總充電功率,規劃 2 席 CCS1、2 席 CCS2 充電車位,搭配支援超高速充電體驗的液冷槍 (500A) 可在理想狀態下,實現不打折的原廠最高充電功率。

全臺 12 站環島/旅遊,串連超高速充電網路

現階段 U-POWER 以 12 個超高速充電站點,提供全臺總計 50 支充電槍的完整服務。目前囊括西半部包含臺北、新北、桃園、新竹、臺中、臺南、高雄等 7 都,以及觀光景點之南投、恆春、臺東、花蓮四地串聯的環島超高速充電網路。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臨,歡迎舊雨新知在試營運期間親身前來體驗 U-POWER 的高效率充電魅力與便利,試營運期間均依正式價格進行收費,亦即會員以每度 9 元方式收費;而若以訪客方式使用充電服務,在正式營運後費用將調回每度 10 元。

  1. U-POWER 超高速充電服務費率
  2. 正式站點服務費率:非會員每度 10 元、會員每度 9 元
  3. 試營運站點服務費率 :全面以會員費率每度 9 元計費
包含全新啟動試營運的南投埔里站,全臺 U-POWER 站點歡迎舊雨新知在農曆新年假期親身前來體驗高效率充電魅力與便利。

U-POWER 客戶服務資訊

  1. ● U-POWER App 下載連結:iOS App Store 下載點 /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點
  2. ● 客服專線 0809-0809-81 (周一至周日 09:00 – 18:00)
  3. ● Line 官方帳號 : @u-powertw (所有站點相關資訊公告平台)
  4. U-POWER 旭電馳科研承諾提供客戶最優質安心的服務體驗,全站點均已投保 1,2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及公共意外險。

註 1:充電之「理想狀態」係指單一電動車輛使用單一能源櫃之液冷充電槍充電之情況。
註 2:試營運階段期間,將視測試狀況開放部分充電槍予消費者使用,營運場域亦將有不定期持續軟硬體調整。
註 3:製造商飛宏全設備均已投保 1200 萬美元產品責任險、旭電馳科研已為全站點投保公共意外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