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集團於 2021 年 12 月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首度公開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具備可在 2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表現,搭載的固態電池亦可提供超過 700 公里續航里程,在美國、歐洲展出後,將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至 3 月 7 日以亞洲首展方式來臺亮相。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至 3 月 7 日首度來臺展出。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具備可在 2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表現,續航里程超過 700 公里。
  1. 展出地點: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
  2. 展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1F
  3. 營業電話:(02)2722-7003
  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過年期間營業時間:
1/20 (五) 11:00-22:30
1/21 (六)除夕 11:00-17:30
1/22 (日)~1/28(六) 11:00-22:30
1/29 (日) 11:00-22:00

傳承超跑 LFA 精神,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劃時代純電跑車新作

先前曾展出品牌超跑 LFA 的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為推廣品牌電動化精神,因此以 Lexus Electrified 為名,而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作為傳承超跑 LFA 精神的繼任車型,結合高性能車款所需的大膽比例和低車身,融入流線型俐落體態,展現吸引目光的獨特魅力,同時也是 Lexus 在 2030 年推出的全系列電動化車款中的劃時代跑車新作。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被視為是傳承超跑 LFA 精神的繼任車型。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結合高性能車款所需的大膽比例和低車身,是品牌電動化的劃時代跑車新作。

品牌概念店與餐飲跨界合作,農曆新年將維持營業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此次來臺,作為亞洲特別首展,為期 1 個多月的展出時間,讓有興趣的車迷朋友抓緊機會一睹品牌純電超跑風采。概念店除了持續展示電動化車款外,亦與正面奶酥、辻利茶鋪等知名餐飲跨界合作、並舉辦多元精采活動及 Lexus 精品展售等,同時,概念店於農曆春節期間將維持營業,歡迎民眾前往賞車及體驗,探索更多生活中的無限可能。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本次來臺,為繼美國、歐洲後的亞洲首展。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亦與知名餐飲跨界合作、並舉辦多元精采活動及 Lexus 精品展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