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針對印度市場推出了純電版本的Ë-C3,外觀造型與燃油引擎版本的 C3 相仿,主打平價市場,因此在動力系統架構也都以平易近人為出發,動力數據僅僅 57 匹最大馬力,續航里程也僅落在 320 公里,從 Citroën 印度官網的資料中可以看到,這輛電動小車提供 7 年 14 萬公里的電池保固,以及 3 年 12.5 萬的車輛保固。

Citroën 針對印度市場推出了純電版本的Ë-C3,主打平價路線設定,續航里成僅 320 公里。

Citroën Ë-C3 擁有 3,981mm 車長,車寬與車高則依序為 1,733mm、1,586mm,軸距則是落在 2,540mm,行李廂容積為 315 公升,外觀還提供有雙色車色的選擇,而車室空間內也同樣有雙色搭配,並且配置有 12 吋中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 系統,展現產品的時尚都會風情。

外觀造型設定與燃油版本的 C3 相仿,呼應較為時尚的產品規劃,推出有雙色車色選擇,而因應其平價產品出發,其動力數據並不出色,快充數據則是需時 57 分鐘充至 80%。

從Ë-C3 的動力配置來看,能更清楚理解到走平價設定的產品出發,其電池容量為 29.2kWh,搭配單馬達驅動設定,可供輸 43kW (約 57 匹) 最大馬力,以及 14.6 公斤米扭力數據,既然是以都會為出發的作品,在速度上的追求自然可以放一邊,因此Ë-C3 極速設定在時速 107 公里,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60 公里需時 6.8 秒,並且只有雙氣囊設定。

廣  告

根據印度當地測試規範,Ë-C3 的最大續航里成為 320 公里,而充電表現則是支援 3.3kW 的慢充,在 10 小時內完成充電,快充部分則是在 57 分鐘內,完成到 80%的充電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