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Toyota 以性能為主打的子品牌 Gazoo Racing,讓 Toyota 在麾下產品中增添了更多不同選擇,和泰汽車也相當積極相 GR 系列產品導入國內,除了 GR86、GR Yaris 與 GR Supra 之外,亦有如 Corolla Cross 與 Corolla Altis 的 GR Sport 車型、增添運動化粧點的選擇,和泰汽車表示,2022 年累計銷售 GR 車款超過 12,000 輛,佔臺灣 Toyota 品牌整體銷售近 10%。

而和泰汽車為了慶祝 86 抵臺 10 周年,也為再次強化 GR 性能子品牌魅力,和泰汽車發表 GR86 6AT 十周年收藏版,售價則為 173 萬。

GR86 十周年收藏版相比於一般版本 6AT 車型,售價多了 5 萬元,同時也增列了專屬辨識特徵,收藏版採全新疾焰橘車色,向當初導入時最具話題性的橘色 86 致敬,內裝更於門板上有專屬十周年紀念刺繡,及與車色相呼應的橘色縫線跑車座椅、方向盤、排檔桿、手剎車等,營造獨特性格與收藏價值。

廣  告

GR86 十周年收藏版動力部分並沒有做出更動,同樣還是搭載 FA24 的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34 匹,在引擎轉速 3,700 轉時即可產生最大 25 .5 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系統乃是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駕駛者絕佳動力與操控表現。

針對 GR86 十周年收藏版,和泰汽車採用抽籤入主的方式,從 2 月 3 日上午 10 點起至 2 月 8 日下午 5 點止,透過 Toyota 智慧購 APP 完成預選登錄並支付 2 萬元預選金支付的客戶中,將有 15 名幸運兒可獲得 GR86 十周年收藏版優先購買權。

  1. 預選人須透過 Toyota 智慧購 APP 進行線上預選,完成註冊、成為和泰集團會員後,使用和泰 Pay (綁定信用卡) 支付新台幣 20,000 元預選金,成功支付後將收到預選確認的電子郵件通知。透過 Toyota 智慧購 APP 完成預選登錄僅表示確認預選人的車輛登錄抽籤資格。
  2. 2/9 (四) 將自完成登錄者中抽出 15 名正取及 15 名備取,正取中籤者須於 2/13 (一) 前確認購車、並在 2/22 (三)前完成簽署汽車買賣契約書並補足定金。
  3. 此為原廠提供參考數值,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路況、載重、風阻、輪胎狀況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實際數值可能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