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繼美國、歐洲展出後,以亞洲首展方式,於 2023 年 1 月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亮相。近日品牌邀請藝人范少勳擔任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一日店長,帶領粉絲體驗純電未來車款魅力,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將展出至 2023 年 2 月底。

Lexus 邀請藝人范少勳擔任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一日店長,體驗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魅力。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具備可在 2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表現,同時也是傳承超跑 LFA 精神的繼任車型,Lexus 原廠表示,其擁有優異的加速、轉向和刹車性能,展現強悍的跑車性格與極致駕駁感受,也是品牌預計於 2030 年推出的全系列電動化車款中的跑車新作。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具備可在 2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表現。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繼美國、歐洲展出後,以亞洲首展方式來臺亮相。

擔任一日店長、本身很喜歡駕駛體驗的范少勳表示,能為 Lexus 擔任一日店長,與大家分享帥車,覺得很榮幸也很興奮。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中,享用與知名餐飲合作推出的限定甜品,包含正面奶酥、辻利茶鋪等,未來品牌概念店也將舉辦多元活動及 Lexus 精品展售等,歡迎民眾前往賞車及體驗,探索更多生活中的無限可能。

一日店長范少勳體驗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純電超跑概念車的同時,也享用與知名餐飲合作推出的限定甜品。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與知名餐飲包含正面奶酥、辻利茶鋪等合作。
  1. 展出地點: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
  2. 展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1F
  3. 營業電話:(02)2722-7003
  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