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年 6 月正式發表的 Lexus 第二代 NX 車系,現今 Lexus 原廠宣布,歐洲市場進行 2023 年式車型編成調整與更新,其中 350h 油電混和動力與 450h+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新年式導入 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 預測效能駕駛系統,原廠指出,其將強化混合動力車型的電池充放電,以及在 PHEV 車型純電動或混合動力模式的使用,預測效能駕駛系統可搭配導航,根據後續交通路況,主動為電池充電以減少引擎在後續交通中使用。

歐洲市場 NX 車系進行 2023 年式車型編成調整與更新
14 吋螢幕比起標配的 9.8 吋螢幕來說,視覺體驗應該更加舒適。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14 吋螢幕開放 450h+車型選配

原廠指出,「Omotenashi」是日本文化中接待賓客時,展現最高誠意的精神,Lexus NX 車系將依此原則再進行升級,在車室部分,針對 450h+ PHEV 車型再提升視聽體驗,原先只配置於 350h 旗艦版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以及 14 吋觸控螢幕,現在也都開放 450h+車型選配,除此之外,歐規 23 年式 NX 車系標配 UWB 超寬頻技術,與可識別鑰匙確定位置以及與車輛距離,加強防盜功用。

原先只配置於 350h 旗艦版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之後歐規車型也可見開放 450h+車型選配
Dark Rose 暗紅配色比起烈焰紅,看起來更加低調、優雅。
廣  告

可選配的數位後視鏡,導入全新自動調光模式,日媒指出日規將於 3 月進行車型配備更新

歐洲市場針對專屬 F Sport 版雙色內裝,提供 Dark Rose 暗紅色以及 Hazel 淡棕色等新配色組合。另外,原廠針對可選配的數位後視鏡,導入全新自動調光模式,能夠大幅減少後方車輛眩光影響。另外,在歐規車型編成,歐規針對僅有四驅設定的 NX 350h 豪華版,23 年式新增前驅車型。

第二代 NX 車系自推出後,在全球十分熱銷,日本 Lexus 甚至忍痛暫停接單,因接單量已超過預期,在國內豪華進口休旅市場, Lexus NX 車系也長期居於前段班,先前有日媒報導指出,日規車型已預計在 2023 年 3 月進行車型配備的更新,不過在既有的車型設定及動力配置上將不會有所更動,不禁令人期待,國內市場 NX 車系後續新年式更新何時有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與報導。

數位後視鏡導入全新自動調光模式,能夠大幅減少後方車輛眩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