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已相當熟悉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於中國市場則推出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 Corolla Cross 和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兩款車系,其中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 Corolla Cross 與國內市場販售的 Corolla Cross 車系外觀較為接近 ,而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則採用了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的外觀造型設計,在車型設計上略有不同之處。

於中國市場推出、以 Toyota 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外觀為基礎的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車系,近期在中國發表了運動版車型,擁有專屬的車頭外觀造型配置,追加車頭黑色橫柵、銀色飾板及前下擾流,新車售價目前則尚未公佈。
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在車側及車尾皆追加銀色飾條,並具備側裙及下擾流配置,足下則搭載 18 吋鋁圈設定。

近期廣汽豐田則針對鋒蘭達 Front Lander 車系首度推出了運動版車型,在建構於現行鋒蘭達 Front Lander 車系的基礎外觀上,運動版車型外觀增加了黑色橫格柵式水箱護罩、銀色飾板,並追加了前後下擾流飾板及側裙配置,同時在車側亦增加銀色飾條配置,並採用 18 吋胎圈設定。

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內裝採用專屬的黑棕雙色運動化座椅設計,另外包含門板及中央扶手亦施以棕色皮質包覆。
廣  告
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將 7 吋數位儀表及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列為車型標配,並具備 Apple Carplay、Huawei HiCar 手機等連接機能。
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在動力部份,則搭載可輸出 171 匹最大馬力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及前輪驅動設定。

至於在內裝部份,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則擁有專屬的黑棕雙色皮質座椅,並搭配 7 吋數位儀表以及 10.25 吋的觸控影音娛樂系統,原廠亦強調其具備 T-Pilot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T-Smart 座艙以及 T-Link 智能互聯系統,且擁有恆溫空調、多功方向盤以及車內氛圍照明等配備。動力設定上,鋒蘭達 Front Lander 運動版則採用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可提供 171 匹最大馬力輸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