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 7 月在泰國首演的 Toyota 全新跨界休旅 Corolla Cross 車系,繼泰國及菲律賓等市場相繼推出後,臺灣亦在 2020 年 10 月正式發表國產化車型。接續擁有專屬外觀配置的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亦選擇在 2021 年 9 月 14 日正式推出。而在中國市場部份,Corolla Cross 車系則交由廣汽豐田生產,並改以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為名,同時於官方網站釋出前導車型上市預告。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在中國市場交由廣汽豐田生產,並改以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為名,同時於官方網站釋出前導車型上市預告,將在廣州車展首演亮相。

透過廣汽豐田的網站新車預告,可以發現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除了因應市場策略、擁有全新的車型名稱外,更採用了與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相同的四點式 LED 頭燈造型,此外更具備與日規車型相同的前保桿設計,但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並未使用日規車型專屬的 C 字形車頭 Logo,而是採用的 Toyota 標準的品牌標誌,新車也預計將在廣州車展正式發表。

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採用了與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相同的四點式 LED 頭燈造型,此外更具備與日規車型相同的前保桿設計,擁有與國內販售車型不同的外觀樣貌。
廣  告
廣汽豐田鋒蘭達 Front Lander 雖採用與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相同的頭燈及前保桿造型,但車頭 Logo 並未同樣導入日規 C 字形標誌,仍維持標準 Toyota 品牌標誌。

至於在車型配備及動力設定上,目前廣汽豐田尚未揭示鋒蘭達 Front Lander 的車型編成及動力配置,所以包含國產車型採用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1.8 升油電混合動力,亦或是美規車型配置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動力,都有可能出現在鋒蘭達 Front Lander 的動力選項中,而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也有望成為新車的標準配備。U-CAR 也將持續觀注新車資訊,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