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首度發表、以 Lexus UX 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純電車型 UX 300e,隨著 UX 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亦在 2022 年 10 月首度公佈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及內裝配置更動外,重點即在於原廠增加了 UX 300e 電池容量,帶來更佳續航力表現。

而繼歐洲及日本市場相繼續推出,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近期透過官方網站,正式推出了 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車型,維持單一豪華版車型設定,新車售價則為 189.9 萬元,相較於改款前售價增加了 20 萬元。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透過官方網站正式發表 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維持單一豪華版車型設定,新車售價為 189.9 萬元,相較於改款前售價增加 20 萬元。

此回 UX 300e 改款最大的變動,在於電池容量由以往的 54.35 kWh 提升至 72.82 kWh,根據能源局 NEDC 測試規範下,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可提供 556 公里的續航里程,較改款前的 NEDC 規範 368 公里有顯著提升,能源局測試平均電耗則為 6.1 (公里/度)。

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外觀提供 10 款車色選擇,與改款前最明顯的外觀差異,在於取消了後車門左右兩側的 Electric 字樣。
內裝依循 UX 車系小改款的更新,改採新世代 8 吋觸控式螢幕主機並將螢幕位置前移 ,排檔桿右側亦取消了觸控面板,支援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
內裝除了尊爵黑基礎配置外,亦提供金耀棕及時尚灰兩種選擇。
廣  告
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電池容量提升至 72.82 kWh,NEDC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 556 公里的續航里程,能源局測試平均電耗為 6.1 (公里/度),AC 慢充及 DC 快充規格維持不變。

動力部分維持前驅單一電動馬達設定,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不變,同樣可在 7.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為時速 160 公里。在充電規格部份,UX 300e 大電池改款版本則維持 J1772 的 AC 交流電慢充,以及 CHAdeMO 規格的 DC 直流電快充,改款後的可負荷最高充電功率及充電時間則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