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10 月底東京車展開幕前夕,日本車廠 Subaru 公佈了全新性能車型 Impreza WRX STI 的官方照片。在微光遮掩下的照片,所能展露出來的細節雖然十分有限,不過仍能夠稍微看出些許端倪。那充滿殺氣的突出輪拱,暗示這輛車驚人的操控實力以及運動性能。除此之外,引擎蓋上面那個面積驚人的進氣口也是視覺的焦點之一,搭配車尾大型擾流尾翼,性能味道濃厚。

在東京車展前一個月,Subaru 公佈了一張全新 Impreza WRX STI 的原廠照片,神秘的模樣讓人十分好奇,不過已經能夠大致看出其充滿殺氣與運動感的樣貌。

新一代 Impreza 在 4 月份的時候,於紐約車展上出現。不久之前的法蘭克福車展上,Subaru 則又展出一款 Impreza WRC 概念車。接連幾項大動作,都讓全世界的車迷對於 Impreza 性能版本 Impreza WRX STI 的出現,感到格外期待。從照片上所能找尋到的線索,相信就已經能夠讓期待的車迷朋友們,感到興奮不已。

廣  告

目前官方網站公佈全新 Subaru Impreza WRX STI 的發表時間為 10 月 24 日,換句話說也就是東京車展媒體日的第一天,這輛車就會正式展出與全世界見面。而目前進一步的相關資料與消息,原廠也尚未多加著墨。不過屆時 U-CAR 將會有特派記者親自到東京車展現場,並且提供第一手的即時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消費者鎖定 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