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Technica International,也就是眾多車迷所熟知的 STI,日前發表了由該廠所打造的 Legacy B4 2.0GT spec B 以及 Touring Wagon 特別式樣車,目前已於 8 月 7 日在日本各 Subaru 營運點販售 Legacy tuned by STI。兩款車型加起來總共限量 600 輛,引起許多消費者與車迷的關注。

Legacy tuned by STI 特仕車,可是許多車迷夢寐以求的珍品,此番限量推出勢必會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STI 承繼其一貫作風,強調車輛強勁的性能,以及與乘坐舒適性的平衡表現。除了利用 STI 所推出的套件提升車輛性能以外,在內裝與外觀也同樣相對應做了美化與修改,用上許多由 STI 所推出的部件,散發出有別於原樣的氣質。「tuned by STI」特仕車在 2005 年以及 2006 年推出的時候,廣受消費者好評。今年所推出的 Legacy tunde by STI 已經是第三代的作品了,因此在內外的質感上,自然更加講究。

充滿運動感以及殺氣的外觀,符合 STI 一貫精神。

Legacy tuned by STI 在懸吊系統、底盤、煞車、動力一直到煞車系統,都經過強化與調整。搭載全新設計的 18 吋鋁圈以及 Bridgestone RE-050A 跑胎,充分發揮其底盤性能。讓原本表現已經不錯的 Legacy,在動態反應上得以更進一步提升。

廣  告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換用 STI 出品的 ECU 引擎電腦,讓動力得以充分發揮。除了標準六速手排車型之外,Legacy tuned by STI 同時也有搭載五速自排變速箱的版本可供消費者選購。

除了外觀與性能,內裝質感也是 STI 想要強化的重點之一。

STI 版本的 Legacy B4 2.0GT spec B 六速手排車型售價為 413.7 萬日圓,Touring Wagon 六速手排車型則為 427.3 萬日圓。兩款車型合計總生產量為 600 輛,預料將會引起日本地區消費者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