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三代大改款 Impreza 登場後,日本車廠 Subaru 的下一款新車也呼之欲出:Subaru 在 11 月 26 日正式於日本官方網站,為新一代 Forester 的亮相展開倒數計時;依據官網上的倒數時鐘,大改款第三代 Foresrter 預計於日本時間 12 月 24 日晚間 11 時,也就是平安夜正式亮相。

日前 Subaru 日本官網展開新一代 Forester 的亮相倒數計時,預計在日本時間 12 月 24 日晚上正式曝光 (圖片截自 http://www.subaru.jp/index.html) 。

Forester 自 1997 年登場以來,便以獨特的旅行車型搭配輕度越野底盤切入市場;沿用自 Impreza 的底盤結構,以及 Subaru 著名的水平對臥四缸引擎,Forester 提供消費者一般房車的駕馭便利性,同時也具備 SUV 的寬敞空間和四輪驅動性能。在外型部份,現行 Forester 也由第一代方正刻板的造型,逐漸融入圓潤線條,帶來更多都會風格。

就網路所流傳的型錄照片看來,新一代 Forester 水箱護罩融入類似 Tribeca 的飛翼造型,在頭燈組方面則和 Impreza 相仿。

目前日本官網除了倒數時鐘外,僅透露新一代車型的車尾大致輪廓;不過在北美 Subaru 車主論壇 (NASIOC) 上,已有網友公佈新一代 Forester 型錄的掃瞄影像;就網路流傳的照片看來,大改款 Forester 在外型上已向 Subaru 新一代的家族特徵靠攏:寬大的橫幅水箱護罩與同廠的 SUV 車款 Tribeca 相當類似,在上緣以飛翼式的鍍鉻飾條廂上廠徽;而頭燈線條也和 Impreza 相仿,在下緣加入曲線變化。新一代車型整體而言,呈現出更為動感而多變的車式性格。

廣  告

雖然目前關於大改款 Forester 的資訊並不詳盡,不過藉由官網和論壇上的照片,網友也能大略知悉新一代車型在外觀上的變革。待 12 月底平安夜的腳步逐漸逼進,相信屆時 Forester 的神秘面紗也能完整揭露。有興趣的網友可連上Subaru 日本官網一窺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