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 Subaru 日本試車當中,SOT 也與記者們確定了部分 07 年式新產品的導入時間以及價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莫過於全新產品定位的 Legacy Station Wagon 2.0R 了。隨著台灣消費者的習慣與喜好逐漸轉變,以往較不被接受的產品像是掀背車、旅行車等等,現在慢慢受到越來越多的人支持與購買。為了更進一步拓展市場,SOT 將引進 2007 年式的 Legacy Station Wagon 2.0R,定價 112.8 萬,預計 4 月中旬推出。

SOT 台灣速霸陸 2007 年的主力產品,目前確定引進的有 Legacy Station 2.0R 以及 Outback 3.0R。而 Legacy 3.0R 則採接單引進的方式。

Legacy Station Wagon 2.0R 搭載一具 2.0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 165 匹、最大扭力 19.1 公斤米,搭配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性能表現可圈可點。除此之外,旅行車款寬敞實用的空間,也是 Legacy Station Wagon 的一大賣點。兼顧房車的好開,以及 SUV 的車款的實用空間,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當然,在配備上也有著頗為吸引人的豐富程度。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以及自動高低調整、17 吋鋁圈、雙出排氣尾管、LED 後照鏡轉向指示燈;吸入式六片 CD 音響,並且可讀取 MP3/WMA 音樂格式、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六顆安全氣囊、駕駛座電動座椅附記憶功能電動座椅以及定速巡航裝置等等。這些豐富配備,都讓價值 112.8 萬的 Legacy Station Wagon 2.0R,在產品魅力上更上一層樓。

Legacy Station Wagon 2.0R 開出 112.8 萬的價格,同時擁有豐富配備與優異性能,在市場上少見對手。

07 年產品最先推出的,其實是 Outback 3.0R,此款車定價 180 萬,預計 3 月 21 號的時候推出。消費者則在 3 月 22 號、23 號的時候,就能在 Subaru 的展示間,看到新款 Outback 3.0R。新車也同樣擁有豐富配備,像是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以及自動高低調整、吸入式六片 CD 音響、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六顆氣囊、雙前座電動座椅、定速等配備。不過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在於那 SI-Drive 系統。

SI-Drive 系統能夠藉由引擎監理系統的控制,限制車輛動力,藉以兼顧省油以及性能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質。只要輕鬆操控位於排檔桿附近的旋鈕,就能夠在 Intelligent 省油模式、Sport 運動模式以及 Sport Sharp 加強運動模式中間切換。而根據 U-CAR 試車組實際駕駛的感受,各模式之間的差異真的有如更換引擎那般明顯。實際上的省油效果,日本原廠那邊所給的數據,Intelligent 以及 Sport 模式之間,大約有 10%的差距。

Outback 3.0R 的 SI-Drive,讓一輛車彷彿擁有三具引擎一般,兼顧省油與動力。

Legacy 3.0R 房車車型也會一併推出,配備比照 Outback 3.0R,價格也同樣上漲 2 萬為 170 萬。不過這輛車採接單方式引進,有興趣的消費者得要注意這一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