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繼於 2023 年 1 月舉辦的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發表了外觀空力及操控經過提升的 2024 年式 GT-R 車系後,接續於近期正式公布了 2024 年式美規 GT-R 販售車型以及售價,根據原廠資訊指出,2024 年式美規 GT-R 車系於美國市場將採限量方式推出,但並未公布限量的數量,而性能版本的 Nismo 車型則稍後於夏季上市。

Nissan 於近期正式公布 2024 年式美規 GT-R 售價及規格,新車售價為 120,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371 萬元起。

2024 年式美規 GT-R 車系將提供 Premium、T-Spec 以及 Nismo 三種車型等級,其中入門 Premium 車型售價為 120,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371 萬元起,作為 2024 年式 GT-R 再度回歸的 T-Spec 特式車型,美國市場當地售價則為 140,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432 萬元起。頂級高性能版本 Nismo 售價則來到 220,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677 萬元起,上述售價皆不含 1,895 美元(新臺幣約 5.8 萬元)的車輛運送費用。

2024 年式美規 GT-R 車系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進行更新,並擁有新擾流尾翼設計,進一步強化新車的空力效應表現。

2024 年式美規 GT-R 車系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進行更新,並採用新型後擾流尾翼配置,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高速下壓力表現,強化車輛整體操控的穩定性,而在 2024 年式 GT-R 車系再度推出的 T-Spec 特式車型,更提供了 GT-R 車系經典的 Millennium Jade 千禧綠、Midnight Purple 暗夜紫的特殊車色選擇,並擁有車型專屬懸吊設定,同時將碳纖陶瓷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2024 年式 GT-R T-Spec 特式車型提供經典的 Millennium Jade 千禧綠、Midnight Purple 暗夜紫特殊車色選擇,並擁有車型專屬懸吊及標配碳纖陶瓷煞車系統。
廣  告
2024 年式 GT-R Nismo 具備強化空力效應的新型外觀套件設定,美規車型新增 Nismo 外觀套件選擇,整合包含特殊塗層碳纖維引擎蓋、紅色飾條 Rays 鍛造鋁圈等專屬設定。

至於在動力設定上,2024 年式美規 GT-R 車系中的 Premium 及 T-Spec 特式車型,皆具備了 565 匹最大馬力輸出,頂級高性能版本 Nismo 則一舉提升至 600 匹最大馬力輸出,同時美規車型亦提供了 Nismo 外觀套件,其中包含擁有特殊塗層的碳纖維引擎蓋、具有紅色外框飾條的 Rays 鍛造鋁圈以及專屬引擎飾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