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2 年式 Nissan GT-R Nismo 已預售一空後,日本 Nissan 終於再推出 2022 年式 Nissan GT-R。終結日本暫時無 GT-R 可賣的窘境。新年式 GT-R 除了 4 款常販車型外,另推出兩款 GT-R T-Spec 限量特式車款,新車預計將於 10 月下旬在日本開始交車。



繼 2022 年式 Nissan GT-R Nismo 已預售一空後,日本 Nissan 終於再推出 2022 年式 Nissan GT-R。終結日本暫時無 GT-R 可賣的窘境。新車預計將於 10 月下旬在日本開始交車。
廣  告

2022 年式 Nissan GT-R 在日本市場的常販車型方面,維持 Pure、Black、Premium 與 Nismo 操刀的 Track Edition 等 4 車型。配置則是與過往相同,搭載 VR38DETT 的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具有最大 570 匹馬力與 65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6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加上 ATTESA E-TS 四驅系統。雖然沒有如 GT-R Nismo 達到 600 匹馬力輸出,但根據原廠定位,2022 年式 GT-R 乃是在 Gran Turismo 與 Racing 之中,達到更加平衡的車型。

本次推出的 GT-R T-Spec 限量特式車款,則是基於原本高階雙車型,推出 Premium Edition T-Spec 與 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 T-Spec。「T-Spec」的名稱則是來自 Trend Maker 與 Traction Master,表現 GT-R 追求究極操駕感受的意圖。

「T-Spec」的名稱則是來自 Trend Maker 與 Traction Master,表現 GT-R 追求究極操駕感受的意圖。

兩款 T-Spec 車型都特別配備了特製碳陶瓷煞車系統、碳纖維後擾流板、專屬的引擎蓋和前後專屬 T-Spec 的徽章。

Premium Edition T-spec 採用特殊青銅色 Rays 輕量化鍛造鋁圈,以減少簧下重量,同時懸吊系統也經過重新修改;Dunlop 也因應更寬的輪框而針對原廠配胎進行剛性強化,綜合起來提供輕快與順暢的操控感受。內裝採專屬森林綠配色、附有珍珠白綴飾的皮椅與 Alcantara 頂篷,並同樣具有 T-Spec 專屬徽飾。

Premium Edition T-spec 採用特殊青銅色 Rays 輕量化鍛造鋁圈。
內裝採專屬森林綠配色、附有珍珠白綴飾的皮椅與 Alcantara 頂篷。
T-Spec 車型碳纖維後擾流板。

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 T-Spec 則是與配備碳纖維車頂和碳纖維後廂蓋,使整體車身的重量更低,並且經由 Nismo 的操刀,操控性格更偏向賽道競技。也就是 Racing 的定位。

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 T-Spec 則是與配備碳纖維車頂和碳纖維後廂蓋,使整體車身的重量更輕。操控性格更偏向賽道競技。

除了車輛本身的配備強化外,Nissan 也為 GT-R T-Spec 推出限定車色 Millennium Jade 與 Midnight Purple。前者為限量版 R34 GT-R V-Spec II Nür 的經典車色,在 718 輛中僅有 156 輛採用此色。而後者則是自 R34 V-Spec 專屬的 Midnight Purple III 改良而來。

2022 年式 Nissan GT-R T-Spec 雙車型將限量生產 100 輛,將會自即日起於指定 GT-R 經銷商進行抽籤登記。而除了日本以外,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 T-Spec 也同樣會在美國限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