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issan 在 Tokyo Auto Salon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全新第 7 代日規 Fairlady Z,並同步推出「Proto Spec」首發特式車款。日規版本同樣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動力,並帶來 405 匹馬力輸出。日本預計將在今年 6 月起開始交車。

日本 Nissan 在 Tokyo Auto Salon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全新第 7 代日規 Fairlady Z,並同步推出「Proto Spec」首發特式車款。
廣  告

Nissan Fairlady Z 自 1969 年推出以來,迄今已在全球售出超過 180 萬輛,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跑車,並象徵著 Nissan「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的 DNA。

不同於去年 8 月在紐約首次向世界亮相,在美國稱之為 Z 的第 7 代新車,日規版本延續 Fairlady Z 經典之名,並且在種種設計上向前幾代車型致敬。動力部分,日規 Fairlady Z 一樣搭載了新開發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最大馬力 405 匹(PS)和最大扭力 48.4 公斤米。

不同於去年 8 月在紐約首次向世界亮相,在美國稱之為 Z 的第 7 代新車,日規版本延續 Fairlady Z 經典之名,並且在種種設計上向前幾代車型致敬。

針對日本市場,Nissan 不僅推出 Fairlady Z 一般版本手排版、手自排版各 3 種車型,率先於 6 月份上市的更將會是特别版「Proto Spec」首發特式車。

Fairlady Z「Proto Spec」首發特式車在外觀部分採用黃、黑雙色 Two-Tone 的車身配色,並配有專屬的 Rays 鈦金色 19 吋鍛造鋁圈以及鮮豔黃色塗裝的煞車卡鉗。內裝部分,「Proto Spec」採用真皮和織布混合的跑車座椅,具有黃色中心條紋與車縫線,儀錶板、車門板與排檔桿上也有專屬的彩色縫線。

內裝部分,「Proto Spec」採用真皮和織布混合的跑車座椅,具有黃色中心條紋與車縫線,儀錶板、車門板與排檔桿上也有專屬的彩色縫線。

Fairlady Z「Proto Spec」同樣具有 6 速手排與 9 速手自排雙車型選擇,在日本含稅售價為 6,966,300 日圓(約合新臺幣 16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