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今 (9/28) 日正式曝光 Nissan Z GT4,由性能產品子公司 Nismo 以現行市售 Nissan Z 為基礎打造,搭載代號 VR30DDTT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針對底盤架構、懸吊系統及空氣力學進行賽車化升級,詳細動力規格將於美國 2022 SEMA 車展上公佈,正式交車時間預計落在 2023 上半年。

Nissan 正式曝光 Nissan Z GT4,由性能產品子公司 Nismo 以現行市售 Nissan Z 為基礎打造,搭載代號 VR30DDTT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Nissan Z GT4 詳細動力規格將在 11 月於美國 2022 SEMA 車展上公佈,正式交車時間預計落在 2023 上半年。

性能化氛圍扮相,Nissan Z GT4 導入空氣力學設計

Nissan Z GT4 的引擎蓋上加入大面積進氣孔,並針對前保桿導入空氣力學造型,包含下方及兩側的擾流套件及定風翼,在車身、擋風玻璃加入融合 Nissan、Nismo 及 GT4 等字樣的賽車元素彩貼,足踏黑色烤漆輕量化鋁圈,車尾保留原先鴨尾設計,額外加上大尺寸尾翼,原先雙邊單出排氣尾管設計,因應底盤架構升級調整升,改為單邊單出配置。

Nissan Z GT4 在車身、擋風玻璃加入融合 Nissan、Nismo 及 GT4 等字樣的賽車元素彩貼,足踏黑色烤漆輕量化鋁圈。
Nissan Z GT4 的引擎蓋上加入大面積進氣孔,並針對前保桿導入空氣力學造型,包含下方及兩側的擾流套件及定風翼。

Nissan 表示,Nissan Z GT4 延續品牌傳奇跑車的血脈,將為 Nissan Z 超過 50 年的產品歷史寫下新篇章,提供熱血駕駛甚至是職業賽車手都能駕馭的賽車產品。Nissan Z GT4 出自 Nismo 工程團隊之手,在正式曝光前,便曾以測試車的方式參加於日本舉辦的富士 24 小時耐力賽、Super Taikyu 賽事。

Nissan Z GT4 車尾保留原先鴨尾設計,額外加上大尺寸尾翼,排氣尾管設計改為單邊單出配置。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詳細數據 2022 SEMA 車展釋出

目前 Nissan 尚未公佈 Nissan Z GT4 的內裝及動力規格,僅可透過廠圖推敲,因應 GT4 賽車規格輕量化,將移除車內飾板,改為賽車專用防滾龍架構,並加入滅火系統 ; 而現行 Nissan Z 搭載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405 匹 (PS) 和最大扭力 48.4 公斤/米,Nissan Z GT4 更卓越的動力性能,將有待 11 月初的 2022 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 (SEMA 車展) 正式釋出。

Nissan Z GT4 預計將會擁有比現行 Nissan Z 更卓越的動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