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3.0,挾著日本 2007 年最佳 SUV 的殊榮,從五月底在台上市後,便引起消費者熱烈反應,目前到台的 200 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日前緊急追加的第三批 50 台,也將於 9 月底到港,以維持正常的交車動作。

日本原裝進口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3.0,到台的 200 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日前緊急追加的第三批 50 台,也將於 9 月底到港,以維持正常的交車動作。

Outlander 是日本三菱汽車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自 2006 年問世以來便在全球引起不小的迴響。由於全球銷售狀況良好,自去年陸續在北美、歐洲、中國等國家銷售後,位於名古屋的水島工廠生產線都未停歇,因此三菱汽車決定新增岡崎工廠正式投產 Outlander 的行列。另外,歐規 Outlander 也將於 2008 年正式移往荷蘭生產,如此一來,可更貼近消費者需求,並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廣  告

中華汽車表示,Mitsubishi Outlander 3.0 能受到國內車主喜愛的主要原因,除了包括 ASC、TCL、AWC、ABS、EBD 等主動安全配備齊全,整合 2WD/4WD 電子旋鈕切換裝置,可使車主能於各種路況均能如魚得水外,最大馬力輸出可達 223hp,最大扭力為 28.1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與方向盤換檔撥片,讓車主享受駕駛樂趣。另外,Mitsubishi Outlander 3.0 平均油耗每公升達 11 公里,對車主荷包也是一大保障。

除了在日本當地推出,創下了優異的銷售數字外,今年 5 月 19 日引進國內後,Mitsubishi Outlander 3.0 不僅內裝、配備全面較前一代升級,充沛的動力表現也相當出色。從 5 月上市至今為止,200 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因此再次緊急追加的 50 台 Outlander,以供消費者持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