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舉辦股東會,除了公布裕隆日產汽車營運狀況,包含中國大陸投資的東風日產乘用車銷售狀況,國內市場 Nissan 與 Infiniti 營運狀況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再次透露 Nissan 與 Infiniti 的產品導入規劃。也就是 Nissan 國產新世代 X-Trail 的輕油電車型,Kicks 車系新增 e-Power 車型等。

至於 Infiniti 品牌年度更新計畫內容,QX50 與 QX55 分別藉由新年式做出產品配備調整與升級動作,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於 2023 年 5 月以及 6 月下旬,分別已公布新年式 QX50、QX55 車系相關資訊。

U-CAR 先前前往 2023 新加坡車展,現場直擊搭載第 2 代 e-Power 系統的 Kicks e-Power。
23 年式 QX55 新增 5 大配備,售價則維持不變。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於 2023 年 6 月下旬,公布新年式 Infiniti QX50 車系相關資訊,最主要的變化,乃是重啟豪華領航版來做為車系入門戰力選擇。

與一般消費者關係最大的,就是裕隆日產汽車在此次股東會上,所預告的產品更迭節奏,尤其是 Nissan 麾下中型休旅級距戰力的 X-Trail,即將迎來新世代的國產版本,而小型跨界休旅的 Kicks,則是要帶來全新電能化動力版本選擇,對於裕隆日產而言,都會是市占率能否再次提升的關鍵所在。

裕隆日產在 6 月發布新聞稿中提到,X-Trail 輕油電車型預計價格帶落在 109 萬至 129 萬區間帶。
廣  告

裕隆日產針對 X-Trail 車系,先是在 2023 年第一季以進口方式,在國內市場上推出新世代 X-Trail 的 e-Power 車型,其增程式動力架構的規劃,確實吸引到不少消費者青睞,不過真正對市占率有大幅助益的,還是國產 1.5 升渦輪動力並搭配輕油電系統的 X-Trail 輕油電車型。裕隆日產也已經在 6 月中旬時,就已經先行展開了預售活動。

裕隆日產於 2 月份正式在國內發表全新第 4 代 Nissan X-Trail e-Power ,採單一車型規格設定。

至於另一款重要產品,則是先前 U-CAR 已經有間諜照相關報導的 Kicks e-Power 車型,採用第 2 代 e-Power 動力架構的 Kicks e-Power,配置有 2.06 kWh 鋰電池組,並擁有超過 130 匹與 2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設定,至於效能表現部分,則有待後續送測之後,經濟部能源局公布測試數據後方能更進一步確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