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創電動車廠 Fisker 執行長 Henrik Fisker 近日在社群平臺預告,將於 2023 年 8 月 3 日發表全新的 Ronin 純電 GT 跑車,更表示新車將有高達 600 英里的續航里程(換算約 965 公里)。從此次釋出的外觀渲染圖,亦可以看出新車將擁有具備肌肉感的線條造型與獨特的車門設計。

Fisker 執行長 Henrik Fisker 在社群平臺預告,將於 2023 年 8 月 3 日發表全新的 Ronin 純電 GT 跑車。(圖片擷取自 Henrik Fisker Instagram)

結構式電池續航有望超越 Lucid Air,4 門敞蓬將有獨特車門設計

品牌執行長 Henrik Fisker 在社群貼文中說道,Fisker Ronin 是一輛擁有極速性能與 5 座空間的超級 GT 跑車。根據先前資訊,僅得知 Ronin 將採用將車架與電池整合的結構式電池組,詳細的電池規格、動力數據等,在此次預告中則未進一步提及。若 Ronin 真能實現高達 600 英里的續航里程,將一舉超過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已達成的 520 英里續航成績。

Ronin 將採用將車架與電池整合的結構式電池組,若真能擁有滿電 600 英里行駛里程,續航力將一舉超過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從此次釋出的新車渲染圖中,外觀部分,可以看到 Ronin 採用圓潤飽滿的車體線條。尾燈採用貫穿式的燈條,下方則有品牌字樣銘牌,車前蓋另設有兩處散熱導孔。從渲染圖中的門板縫隙,也可以推測新車是採 4 門敞蓬設定,並會擁有 Fisker 先前曾提到,容易進出的特殊車門設計。

此次釋出的 Ronin 渲染圖,可以看到圓潤飽滿的車體線條與造型細節,據傳更將擁有特殊的車門設計。(圖片擷取自 Henrik Fisker Instagram)
廣  告

Ocean SUV 已在 5 月展開交車,Fisker 產能仍待提升

Fisker 包含此次預告的 Ronin 跑車,目前共有 3 款純電車款,其中於 2021 年最先發表的 Ocean 休旅車,已在 2023 年 5 月開始交車,另一款將由鴻海代工的跨界休旅 Pear,則預計在 2025 年量產。儘管 Fisker 積極推出電動車款,且有著不錯的訂單表現,但仍須設法解決產能與研發等問題,將交車量提升,方能晉升一線純電車品牌。

Fisker 已推出 Ocean、Pear 與此次預告的 Ronin 等 3 款純電車,但仍須解決產能與研發問題,方能晉升一線純電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