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與 Porsche 攜手推出車款競技套件的德國賽車公司 Manthey Racing,本次再為運動性能已十分強悍的 718 Cayman GT4 RS,提供了一組賽道專用的升級選配,主要針對空力、懸吊與煞車等進行強化。Porsche 官方並以選用此升級的 718 Cayman GT4 RS,在紐柏林北賽道做出 7 分 03 秒的圈速成績。

德國賽車公司 Manthey Racing,推出 718 Cayman GT4 RS 賽道專用升級選配,主要針對空力、懸吊與煞車等進行強化。

最大下壓力提升近兩倍,懸吊、煞車亦強化增進競技性能

此次推出的 Manthey 競技套件,車前換上了更大的碳纖維導流底板,並在保險桿左右兩側新增兩道定風翼,車尾亦配置了更寬大的可調式天鵝頸尾翼,並在後輪圈新增碳纖維罩盤減少渦流。搭配以上套件升級,車輛以時速 200 公里行駛下,能產生 168.7 公斤下壓力,相對標準版 718 Cayman GT4 RS 提升了近兩倍。

換上套件升級後,車輛以時速 200 公里行駛下,能產生 168.7 公斤下壓力,相對標準版 718 Cayman GT4 RS 提升了近兩倍。
廣  告

底盤部分,Manthey 為 718 Cayman GT4 RS 換上與 Porsche 合作開發的倒立式懸吊,並且可以依據賽道需求,進行反彈與壓縮反應的調整,而前軸懸吊的彈簧係數與原車相比,亦增加了 20%。制動方面,Manthey 也升級了能更精準傳遞煞車力道的金屬油管,以及能適應更廣泛工作溫度的特製賽車碟盤。

Manthey 套件換上倒立式懸吊、金屬油管、特製煞車碟盤等強化。

718 Cayman GT4 RS 換上 Manthey 套件後,由 Porsche 大使暨賽車手 Jörg Bergmeister,在紐柏林北賽道跑出 7:03.121 的單圈成績,比未安裝套件的同款車型,縮短了 6.179 秒。此次推出的 Manthey 套件將在美國市場提供,上市時間與升級價格則尚待公佈。由於 Manthey 是 Porsche 原廠認證的選配套件,該升級亦將不影響車廠相關保固。

718 Cayman GT4 RS 換上 Manthey 套件後,由 Porsche 大使暨賽車手 Jörg Bergmeister,在紐柏林北賽道跑出 7:03.121 的單圈成績,比未安裝套件的版本縮短了 6.17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