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繼先前發表 G60 世代 5 Series / i5 轎車後,近日再度為中國市場追加專屬的長軸版本,將軸距加長以強化車室空間表現,並新增了首見於 7 Series / i7 的 31.3 吋 8K 後座劇院螢幕,內外觀並添加車款專屬的奢華細節。代號 G68 的長軸版 5 Series / i5,將由華晨寶馬於中國瀋陽大東工廠製造。

BMW 發表中國專屬的長軸版 5 Series / i5 轎車,車室更寬敞外,更導入 31.3 吋 8K 後座劇院螢幕,並添加車款專屬的奢華細節。

打造後座私人劇院、車身內外青銅元素營造東方奢華感

長軸版 5 Series / i5 最大亮點,即是導入源自 BMW 旗艦轎車的 31.3 吋 8K 劇院螢幕,支援 5G 連網串流影音娛樂,車上亦配置 Bowers & Wilkins 環繞音響,使乘坐者能在更加寬敞的後座空間中,擁有影廳般的視聽享受。此外,長軸車型另擁有印上「五」中文字樣壓花的雙色皮質座椅、青銅色內裝飾版等鋪陳,營造出具有東方氛圍的奢華車室。

長軸版 5 Series / i5 內裝採用青銅色飾版、雙色皮質座椅,並擁有劇院螢幕與 Bowers & Wilkins 環繞音響,在質感氛圍與硬體配置上,極盡奢華。
廣  告

外觀方面,長軸版 5 Series / i5 為雙腎型水箱罩、窗框飾條、輪圈等,採用和內裝相同的青銅色元素。位在 C 柱拐角上的「5」車型字樣,則導入專屬的發光設計,燃油車型為白光、純電車型則為藍光,並會在為車輛充電時,呈現低頻率閃爍。車室內外導光條,還可展示出 5 種對應上下車迎賓與離別的燈光呈現。

外觀方面,長軸版 5 Series / i5 在雙腎型水箱罩、窗框飾條、輪圈等,採用青銅色,C 柱上的「5」車型字樣,則導入發光設計。

中國專屬車型再添一樁、E-Class 長軸版亦將加入戰局

G68 長軸版 5 Series / i5 為中國市場專屬車型,對應當地消費者對豪華轎車的喜好與需求。除了 BMW 之外,包括 Mercedes-Benz、Audi 等車廠,皆有針對中國推出特有的長軸版轎車。而 5 Series 直接的競爭對手之一:E-Class,相信在新世代車型 W214 登場後,也勢必會為中國市場推出專屬的長軸產品,以競爭當地廣大的豪華車市場。

長軸版 5 Series / i5 為中國市場專屬車型,對應當地消費者對豪華轎車的喜好與需求。後續 W214 世代的 E-Class,勢必也會推出長軸車型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