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3 印尼車展中發表了 Rangga Concept 輕型貨卡概念車,並改造成為行動咖啡車,展示 IMV-0 平臺車體的多樣機能變化。Toyota 同時也釋出一系列化身為消防車、露營車與街頭改裝車的 Rangga Concept 渲染圖,並邀請民眾一起發揮想像,創作各式車體變化。

Toyota 於 2023 印尼車展中發表了 Rangga Concept 輕型貨卡概念車,並改造成為行動咖啡車,展示 IMV-0 平臺車體的多樣機能變化。

延續 IMV-0 概念車、多種車體變化發揮創意

Rangga Concept 是基於先前推出的 IMV-0 純電貨卡概念車平臺打造,並針對東南亞市場需求開發,其所採用的 IMV(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hicle)平臺,也運用於 Hilux、Innova 等東南亞規格車型上。當地媒體推測,Rangga Concept 量產版可能搭載汽柴油、Hybrid 與純電等多種動力規格。

Rangga Concept 是基於先前推出的 IMV-0 純電貨卡概念車平臺打造,並針對東南亞市場需求開發,擁有多樣的車體變化潛能。
廣  告

為了先行展示 IMV-0 平臺的多樣機能,Toyota 也先行釋出多款 Rangga Concept 變化的渲染圖,當中有商用貨、餐車與機能用途的消防救護車,甚至能變身為休閒用途的掀頂露營車和個性化的運動改裝車。民眾亦可透過 Toyota 提供的模板進行創作競賽。

Toyota 釋出多款 Rangga Concept 變化的渲染圖,當中有商用貨、餐車與機能用途的消防救護車,甚至能變身為休閒用途的掀頂露營車和個性化的運動改裝車。

Rangga Concept 屬於緊湊型的雙座單箱輕型貨卡,主要針對 ASEAN 東協市場推出,因此不太可能導入歐美等國際市場。Toyota 表示,Rangga Concept 量產後,車身可依照車主需求,進行彈性、客製化的改裝,並與當地業者合作打造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