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麾下大型跨界休旅作品的 Q8 車系,近日以一張車尾設計圖樣,進行了小改款的預告,Audi 預告將會在 2023 年 9 月 5 日發表 Q8 車系週期間小改款,從時間點來看,Audi 應當就是在即將於 9 月展開的 IAA 慕尼黑車展舞臺上,會揭示 Audi 小改款 Q8 全貌。

Audi 預告將會在 9 月 5 日,發表隸屬於周期間小改款的 Q8。

從原廠首波公布的設計圖樣來看,Q8 小改款車尾燈組維持著貫穿式設計,但 LED 燈組樣式卻更為簡明一些,與小改款前版本有不小差異;除此之外,Audi 在預告新聞中也提到,頭燈也同樣進行了修改,並且在功能性上也有所增加;小改款也將提供更多個性化選項,來展現這輛擁有 Coupe 線條的跨界休旅,維持運動化、高辨識度的產品特色。

廣  告

雖然原廠新聞中沒有特別提及,但根據先前外媒捕獲到的 Q8 小改款間諜照等資訊來看,除頭尾燈組的修改之外,前後保桿造型應當也有所改變,同時 S Line 等運動化戰力在水箱護罩上,也有做出更為鮮明的改變。不過完整的小改款變化,看來應當還是要等到 Audi 預告的 9 月 5 日時間,才會有更多產品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