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首度問世的 Audi Q8 車系,於近期迎來了原廠中期小改款的動作,主要的變更之處則於在頭尾燈組設計,以及水箱罩及前保桿造型的修飾,並強化了車型的照明科技表現,而性能版本的 SQ8 車系亦同步推出,小改款 Q8 車系於歐洲市場的入門售價為 86,700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298 萬元起,小改款 SQ8 車系售價則為 119,500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411 萬元起。

Audi 於近期發表小改款 Q8 及 SQ8 車系,於歐洲市場售價為 86,700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298 萬元起。

小改款 Q8 車系在車頭部分導入新型的水箱護罩及進氣柵口造型,並依標準、S Line 及 SQ8 車型在造型設計上有所不同,且可選配黑化套件將其全數由銀色變更為黑色塗裝設定。頭燈部分則加入可選配的 HD Matrix LED 頭燈組,可藉由雷射照明增加遠光燈的照射距離,並可自行訂製 LED 晝行燈造型。車尾部分亦具備了更新造型的貫穿式 LED 尾燈組,並可透過選配的 OLED 燈組帶來更多照明顯示上的變化。

小改款 Q8 車系在車頭導入新型水箱護罩及保桿造型,首度加入可選配的 HD Matrix LED 頭燈組,可自行訂製 LED 晝行燈外觀造型,車尾若選配 OLED 燈組,亦可提供多種顯示光型變化。
廣  告
小改款 Q8 車系具備 3.0 升柴油及 3.0 升汽油動力選擇,SQ8 則採用可輸出 500 匹最大馬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4.1 秒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動力配置部分,小改款 Q8 車系於歐洲市場則提供 45 TDI quattro 、50 TDI quattro 以及 55 TFSI quattro 動力設定,其中 45 TDI quattro 及 50 TDI quattro 皆採用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依車型分別提供 228 匹最大馬力及 286 匹最大馬力輸出,55 TFSI quattro 則配置 3.0 升 V6 汽油渦輪引擎,具備 335 匹最大馬力設定。小改款 SQ8 則採用了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1 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