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3 年 3 月於首爾車展亮相後,新世代 Hyundai Sonata 也正式以 2024 年式車型之姿,登陸北美市場。新車換上嶄新的外觀、內裝設計,並提供 2.0 升 Hybrid 油電/2.5 升自然進氣的標準版、與 2.5 升渦輪 N Line 性能版等 2 種車型、3 種引擎動力。2024 Sonata 預計 2023 年冬季起於北美開始販售。

新世代 Hyundai Sonata 正式登陸北美市場,預計 2023 年冬季起於北美開始販售。

北美車系首度提供 AWD 全驅選配、新世代車型內外觀全換新

北美市場導入的 3 種引擎型式,標準版車型採用由 2.0 升引擎搭配單馬達組成,最大馬力 192 匹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以及最大馬力 191 匹的 2.5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後者可選配首度在北美 Sonata 車系提供的 HTRAC (Hyundai TRACtion) AWD 全輪驅動系統。N Line 車型則為最大馬力 290 匹的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動力,

北美 Sonata 標準版車型搭配 2.5 升自然進氣/2.0 升 Hybrid 油電。2.5 升版本可選配首度在當地車系上提供的 HTRAC AWD 全輪驅動系統。

Sonata 外觀導入品牌新世代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採用更加立體、銳利的輪廓線條,搭配貫穿式燈組、大型進氣口與斜背車身等造型細節,極具運動跑格。導入北美的 N Line 版本,更將配置專屬 19 吋鋁圈、雙邊 4 出尾管、空力擾流造型等設計,增添性能扮相,還可選擇車型獨有的 Aero Matte Silver 消光銀車色。全車型共有黑、白、灰、藍、紅、銀等各式珍珠漆、金屬、消光車色。

Sonata N Line 車型,擁有最大馬力 290 匹的 2.5 升渦輪動力外,在外觀也有專屬 19 吋鋁圈、雙邊 4 出尾管、空力擾流造型等設計。

內裝方面,Sonata 換上整合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2.3 吋 AVN 訊息娛樂系統的全景曲面顯示幕、配備 12 支 Bose 音響、空調出風口與按鍵佈局,也採用最新的家族化配置。N Line 車型車內另有紅色細節點綴,並配置專屬的主動式聲音設計 Launch Control 賽車起跑功能、 N Powershift 以及轉速匹配系統。

Sonata 內裝為全景曲面顯示幕、空調出風口與按鍵佈局,也採用最新的家族化配置。
廣  告

現行 85~114 萬售價預估會微幅調漲、繼北美後陸續導入國際市場

北美 Hyundai 尚未公布 2024 年式 Sonata 的車型售價,預估相對與 2023 年式價格會有微幅調漲。現行北美 Sonata 車系售價為 26,565~35,940 美元,約合新臺幣 85 萬~114 萬。此次新款 Sonata 在北美正式發表,也象徵新車將開始陸續進入全球市場。

此次新款 Sonata 在北美正式發表,也象徵新車將開始陸續進入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