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榮獲 WRC 年度總冠軍的車手 Marcus Grönholm,在結束日本分站賽事後,特別應福特六和之邀,將於 10 月 29 日晚間抵達台灣。雖然 Grönholm 已宣佈於本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但仍在緊湊的賽事行程中抽空二度來到台灣與車迷朋友見面。為讓更多 WRC 車迷能夠一睹世界級冠軍車手的風采,福特六和特別規劃 10 月 30 日下午的「冠軍車手榮耀見面會」,即日起上 WRC 官方網站www.fordwrc.com.tw列印網路票卷即可參加,到場的車迷還可獲得 Grönholm 紀念 Polo 衫一件,限額 50 位,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動作要快。

Ford WRC 車隊車手 Marcus Grönholm,應福特六和的邀請,將於結束日本站賽事之後,再次訪問台灣。

Marcus Grönholm 此次的訪台行程,不但將親身試駕國產 Ford Focus TDCi,也將為國內消費者揭示限量的 Focus WRC Grönholm 紀念版,為消費者帶來獨具個性的產品。

雖然 Grönholm 即將退休,但截至目前為止 Grönholm 仍帶領 BP-Ford 車隊以 179 分領先對手,而他個人也以 104 分的成績暫居冠軍地位。這位自 1989 年投入 WRC 賽事的,曾於 2000 年及 2002 年榮獲 WRC 年度車手總冠軍,今年更有機會奪下個人第 3 座總冠軍獎盃,並帶領 BP-Ford 車隊連續兩年拿下車隊冠軍。此次 Grönholm 有機會二度來到台灣,勢必讓台灣車迷興奮不已。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