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汽車 Wayne 工廠的員工,在 10 月 5 日舉辦了美規 Focus 車型的下線儀式,原廠表示,這款預計在今年秋天將進入展示間的新車,和前代車型相比,無論在駕駛樂趣或燃油效率方面,都有著大幅進步,希望能在北美地區的小型房車級距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Ford 汽車 Wayne 工廠的員工,在 10 月 5 日舉辦了美規 Focus 車型的下線儀式。

在這項於生產線上舉辦的活動之中,Ford 汽車的執行長 Alan Mulally 也親自出席,來感謝所有工廠員工對於讓美規 Focus 車型順利生產的努力;Mulally 近一步表示,對於當今的 Ford 汽車而言,最重要的事,莫過於能推出符合消費大眾需求的產品,而在 Wayne 工廠的員工們,藉著美規 Focus 車型的生產,也正幫助著公司達成這樣的使命。

美國 Ford 總裁 Mark Fields 表示,Focus 車型的推出,將讓 Ford 汽車在北美最大的小型車市場中,佔據相當有利的地位。

而美國 Ford 總裁 Mark Fields 則表示,Focus 車型的推出,將讓 Ford 汽車在北美最大的小型車市場中,佔據相當有利的地位,尤其在去年受外在環境影響,小型車在市場創下了相當亮麗的銷售成績,今年更將預期有所突破,而 Focus 在如此重要的時機推出,正是期望以出色的操控和節能表現,吸引消費大眾的目光。

廣  告

而著眼於 Focus 車型對於 Ford 的重要性,原廠也投入了一億三千萬美金,對 Wayne 工廠進行工具及設備的升級,以便能夠提升產品品質,除此之外,原廠也透過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以及材料和設計的變更,來達到提升 Focus 車型車室寧靜度的目的,Ford 表示,新一代的 Focus 將是車系有始以來最寧靜的成員,而和同級車相較,也有著出色的水準。

著眼於 Focus 車型對於 Ford 的重要性,原廠也投入了一億三千萬美金,對 Wayne 工廠進行工具及設備的升級,以便能夠提升產品品質。

而對於這款出自 Wayne 的產品,工廠總經理 Dale Wishnousky 也表示,員工們對於 Focus 車型的重要性,都有相當程度的體認,同時對於能透過自己的力量,來強化 Ford 品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也都感到相當驕傲。

預計在今年秋天進入全美 Ford 經銷商的美規 Focus 車型,還包括了車系有始以來首款雙門 coupe 車型,而無論是四門雙車或雙門轎跑車,都將有低於 15,000 美金的入門售價,期望能在市場上有所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