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拿下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的車手 Marcus Gronholm,在福特六和的邀請之下二度來台。

曾經拿下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的車手 Marcus Gronholm,在加入 Ford-BP 車隊之後,優異的表現令人稱道。而在福特六和的邀請之下,這位冠軍車手二度來台,此次行程不但親身試駕國產化的 Focus TDCi,更在 10 月 30 日下午的見面會裡,親自替限量 3 輛的 Focus WRC Gronholm 紀念版揭幕。

趕搭 Gronholm 來台的熱潮所推出的限量紀念版車型,是以原價 78.9 萬的國產 F 五門 oucs TDCi 為基礎,增加許多內裝與外觀配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車型。並且開出 81.9 萬的價格,預計 11 月 1 日在www.fordwrc.com.tw網站上進行搶購。

多項外觀配件,讓 Focus WRC Gronholm 紀念版的外觀充滿運動風味。

限量 3 輛推出的 Focus WRC Gronholm 紀念版,在外觀上,白色的車色採用性能味道濃厚的 ST 前空力套件,加上大型黑色梯型橫柵進氣壩,結合 ST 樣式的整合投射式前霧燈與菱形水箱護罩。在車尾還有 ST 擾流尾翼,配合鍍鉻油箱蓋以及 WRC 車身彩繪貼紙,展現出充滿自我以及性能的風格。內裝方面,當然少不了 Gronholm 簽名飾板,並裝置類金屬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柄,還有 ST 三幅跑車方向盤與門檻 ST 迎賓踏板。除此之外,這 3 位車主亦將會擁有 Gronholm 專屬贈品,這些當然都會有 Gronholm 親筆簽名。

在內裝部分也有許多專屬的配件,同時更有 Gronholm 親筆簽名,更顯彌足珍貴。

在 10 月 30 日的上午,Gronholm 已經先行試駕國產化的 Focus TDCi,對於這輛車,Gronholm 在試駕後表示,TDCi 是一部在性能、油耗與操控各方面都能兼具的車款。而在台灣國產化的 Focus TDCi,與他在歐洲所開到的表現相當一致,皆具備同樣的製造水準。Focus 而在下午的見面會,Gronholm 仍然對台灣車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回答不少相關問題,近距離與現場的媒體還有車迷進行互動交流。

廣  告

即將在 11 月 1 日起搶購的 Focus WRC Gronholm 紀念版,由於名額僅有 3 輛,因此為了要滿足其他消費者的需求,福特六和 Style My Car 特裝中心也提供相關配件的安裝套餐。雖然少了 Gromholm 的專屬簽名,但仍然可以享有與紀念車款同等的性能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