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針對 Focus TDCi 五門版進行包裝,增添空力套件與座艙配件後,推出 79.9 萬的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

為慶祝 Ford 今年成功蟬聯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福特六和宣佈以 Focus TDCi 五門版本為基礎,推出限量 200 台搭配全車空力套件與個性化配備的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實車將於台北車展先行亮相,並於明年 1 月 12 以 79.9 萬的售價上市;而在正式亮相前夕,福特六和先行公佈一組廠照,讓消費者能搶先目睹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的產品特色。

廣  告

全車空力套件,類金屬排檔頭

由福特六和所提供的資料來看,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外觀採用性 ST Style 前空氣力學保桿、大型湛黑梯形橫柵進氣壩,結合 ST Style 整合投射式前霧燈與菱狀水箱護罩,車側則搭載 17 吋 WRC Style 炫白雙肋式鋁圈,配合車尾 ST Style 車身同色整合尾翼,完整展現 WRC 高速性能感。座艙部分,變動的地方則有類金屬排檔頭和類金屬手煞車拉柄,展露的 Focus TDCi WRC 濃厚的戰鬥氣息。

全車空力套件、17 吋 WRC Style 炫白雙肋式鋁圈、類金屬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都是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重要的產品特色。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動力設定同於 Focus TDCi,採用 2.0 升 TDCi 共軌渦輪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達 136hp/4,000rpm 與 32.6kgm/2,000rpm,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擁有 0~100km/h 加速 9.3 秒的實力,油耗表現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繳出市區油耗 13.68km/l、高速油耗 22.89km/l 與平均油耗 18.3km/l 的良好燃油經濟性。

台北車展即時報導

Focus TDCi WRC 冠軍紀念版更詳細的現場照片與產品資料,在 12 月 28 日舉辦台北車展媒體日,U-CAR 也將會在第一時間,連同 Ford 現場參展車款,帶來最詳實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