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24 臺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中,將首度展出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 bZ Compact SUV,以及行駛過程只排放 H2O 水分子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第 2 代 Mirai 車系。展區也分為三大主題 – 新能源區、Life Style 區與 Sports Car 區。在新能源展區,民眾將能一覽 Toyota 各式新能源車款。

Toyota 在 2024 臺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中,將首度展出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 bZ Compact SUV,以及行駛過程只排放 H2O 水分子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第 2 代 Mirai 車系。

Toyota 指出品牌深知「碳中和」不僅是全球趨勢,更是現今全世界所面臨的迫切挑戰。而要真正達成全球碳中和的目標,需考量到世界各地的能源狀況並因地制宜,碳中和策略的解決方案不應只侷限於純電動車。因此,Toyota 提出了「Multi-pathway」策略 - 開發研究包括 FCEV (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BEV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純電動車)、PHEV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複合式電動車)和 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油電複合動力車) 等全產品線的電動化車款,讓全球消費者能選擇最適合自身的電動化車輛、滿足多元需求,以達到真正的減碳效果。

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 bZ Compact SUV 將首次於臺灣亮相。

展區分為三大主題 – 新能源區、Life Style 區與 Sports Car 區。在新能源展區,民眾將能一覽 Toyota 各式新能源車款,包含首次於臺灣亮相的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bZ Compact SUV」;搭載 Toyota 最尖端技術、行駛過程只排放 H2O 水分子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Mirai;甫榮獲第 44 屆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複合式電動車 – Prius PHEV;Toyota 首款全球量產的 BEV 純電休旅 – bZ4X,以及熱銷車款 Corolla Altis Hybridm

「Mobility For All」也是 Toyota 的核心價值,Toyota 期望所有人都能享有移動的自由和快樂。因此,在 Life Style 區,展出陣容包含全新輕休旅 Yaris Cross、深受臺灣消費者喜愛的 SUV 車款- Corolla Cross 與 RAV4,以及國產輕型商用車 Town Ace。於 Sports Car 區,則能見到「Toyota GAZOO Racing」旗下的經典跑車 GR Supra,與具備操駕快感的 Corolla Sport,展現 Toyota 持續追求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不論是追求駕馭快感的賽車車迷,或是尋找適合家庭出遊的 SUV,甚至是需要一輛可靠的商用車作為創業好夥伴,都可以在此找到符合民眾需求的車款。Toyota 誠摯邀請民眾前來展區,一同體驗 Toyota「Multi-pathway」策略及「Mobility For All」的理念,傳達為下一代打造更美好永續、更具活力的未來城市之願景。

「幻藍小熊」與「Fubon Angels」 現身活動

除了完整的車款陣容外,Toyota 展區也準備了豐富精采的活動!每日將由美麗的 Model 搭配亮點車款定時演出,假日更邀請到高人氣的特別嘉賓在現場帶來熱力四射的表演,新生代唱跳全才女團「GENBLUE 幻藍小熊」將於 2023/12/30、2024/1/1;青春活力的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則將於 2023/12/31 在 Toyota 展區與民眾見面,現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並一同體驗 Toyota 展區,展現 Toyota 品牌的年輕活力。

圖為「GENBLUE 幻藍小熊」。
圖為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