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Tesla Cybertruck 在美國市場陸續交車,有愈來愈多關於 Cybertruck 的內容細節在網路上出現;而近日國外汽車媒體 InsideEVs 公布了 AWD 雙馬達 Cybertruck 的續航里程實測影片,在溫度攝氏 7 度、行駛速度每小時 70 英里(約 112 公里)的條件下,將電池耗盡共計行駛 254 英里(約 408 公里)遠,比官方公布的續航里程少了約 20.6%。

國外汽車媒體 InsideEVs 公布了 AWD 雙馬達 Cybertruck 的續航里程實測影片,在溫度攝氏 7 度、行駛速度每小時 70 英里(約 112 公里)的條件下,將電池耗盡共計行駛 254 英里(約 408 公里)遠,比官方公布的續航里程少了約 20.6%。

該次測試是在美國德州進行,選在車流較少的夜間,受測試車輛 - AWD 雙馬達版本的 Cybertruck,配備了 20 吋的全地形輪胎,環境溫度為攝氏 7 度,行駛速度每小時 70 英里(約 112 公里)。Cybertruck 在 Supercharger 先將電池充飽,接著行駛至車輛電力不足而無法移動為止,總共跑了 254 英里(約 408 公里)遠。

廣  告
受測試車輛 AWD 雙馬達版本的 Cybertruck,配備了 20 吋的全地形輪胎。

而依據 Tesla 官方所公佈的數據,美國市場 AWD 雙馬達 Cybertruck 配備全地形輪胎的續航里程為 320 英里(約 515 公里),對比實際測試的結果差距約為 20.6%。不過,原廠所公布數據的測試環境,一定與實際測試存在差異,而 InsideEVs 強調此測試是更貼近真實用車環境的測試,提供給網友參考;未來若有更多關於 Tesla Cybertruck 的新聞,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