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繼 Jeep 品牌旗下經典車系之名的全新純電休旅 Wagoneer S,近期原廠透過預告將在 2024 年秋季正式登場,這款被原廠視為全球戰略車款的純電休旅,預計將先行在美國市場推出,車型銷售範圍將陸續拓展至全球包括歐洲等地區的市場。

Jeep 全新純電休旅 Wagoneer S,近期預告將在 2024 年秋季正式登場,並在美國市場先行推出,接續拓展至全球市場販售。

雖然量產車款尚未正式現身,但根據原廠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採用純電動力設定的 Wagoneer S 車系,預計將採用電子四輪驅動配置,且將擁有達到 600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更僅需 3.5 秒即可完成,展現出相當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預計將成為品牌純電高性能車型的代表新作。

Stellantis 設計總監 Ralph Gilles 表示 Wagoneer S 的設計將以速度為前提,並融合吸引人的設計及性感的線條。
Wagoneer S 尚未公布電池容量配置,新車續航里程目標則為 400 英里(約 644 公里)。
廣  告
Wagoneer S 車系預計採用電子四驅配置,擁有 600 匹綜效馬力輸出,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僅需 3.5 秒即可完成。

即使身為休旅車款,Stellantis 設計總監 Ralph Gilles 卻表示 Wagoneer S 的速度表現是首要的關注重點,因為車名中的 S 代表著 Speed(速度)、Striking design(吸引人的設計)以及 Sexy(性感),但相關的車型細節並未同步揭露,僅表示 Wagoneer S 的續航里程目標為 400 英里(約 644 公里),預期在未來新車正式發表前,Jeep 將釋出更多全新純電休旅 Wagoneer S 的相關新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