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於 11 月 24 日宣布,為旗下新款純電動 Wagoneer,目前代號 S,舉辦命名競賽,徵求各位網友一同來為這款將在 2024 年發表的純電動 SUV,燒腦想一想它的新名字。這款純電 Wagoneer S 以 STLA Large 電車平臺架構打造,預估最大續航力可達 644 公里,最大輸出馬力上看 600 匹,靜止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3.5 秒。根據外媒預測, Wagoneer S 應會定位於中型 LSUV 級距,為了是與對手 Range Rover Sport 競爭。

Wagoneer S 車頭仍可見擁有 Jeep 品牌經典的 7 直槽水箱罩設計。

獎項為價值 123.3 萬的 4 人豪華渡假之旅,Jeep 徵求網友投稿命名

可惜的是,目前 Jeep 將此競賽僅開放給美國 50 州網友投稿參與,時間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2 日,得獎者可獲得價值 4 萬美元(折合新臺幣 123.3 萬)的 4 人 Jackson Hole Mountain 渡假豪華之旅,其中包含機票、住宿、租車及導遊等,不禁更令人期待究竟這輛目前暫稱為 Wagoneer S 的純電 SUV,真正的名字會是如何 ?

目前 Jeep 將此競賽僅開放給美國 50 州網友投稿參與,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2 日結束。
外媒預測 Wagoneer S 應會定位於中型 LSUV 級距。
廣  告
可喻為 SUV 運動休旅車的先驅,Jeep Wagoneer 於 1962 年首度問世。

Wagoneer 躍昇子品牌概念,其於 Jeep 品牌地位獨特

過去 Wagoneer 是 Jeep 品牌麾下相當經典的車系,生產期間跨越 1962 至 1991 年,在北美市場有原是 Jeep 旗下車型之一的 Wagoneer,在 2021 年 3 月 Grand Wagoneer 重啟發表後,可以發現其車身找不到 Jeep 廠徽,而是用上 Wagoneer 於車頭,將其躍昇為子品牌的概念,足以見其獨特地位。

而 Jeep 如今為 Wagoneer S 盛大徵求網友投稿命名,勢必會為其創造話題之外,也顯示其在 Jeep 純電動產品陣容中佔有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