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近期於 9 月舉辦 4xe Day 活動,發表 3 款全新純電 SUV,包含 Recon、Wagoneer S 以及 Avenger,積極朝向目標電動化轉型,而日前原廠宣布,將在即將展開的 2022 年巴黎車展上,正式推出 Avenger 實車亮相,並且開放歐洲市場預售。

Jeep Avenger 較緊湊的車身尺碼,被推測未來有機會導入臺灣市場。

Jeep 品牌預計將於 2023 年導入國內,Avenger 應採 CMP 模組化平臺打造

而在臺灣目前雖然尚未正式宣布,不過據瞭解,由 Master Win 集團取得 Jeep 臺灣代理權,Jeep 品牌預計將於 2023 年導入國內,而原廠已宣布 Avenger 將於 2023 年初開始在歐洲交付之外,隨後導入日本、韓國,以及「其他市場」,被外媒推測與 Opel Mokka-e 同樣,是以 Stellantis 集團 CMP 模組化平臺打造,Avenger 進軍臺灣市場的機率不小,但其確切的規格數據與配備還有待巴黎車展上揭曉。

Avenger 實車亮相還有待巴黎車展上揭曉。

廣  告
另一跨界小型 SUV Renegade 也被認為導入國內市場機會頗高,其在英國市場上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

Avenger、Renegade 未來導入國內機率高,後續發展有待正式公布

Jeep Avenger 已被外媒多次捕捉到測試車,而其車身尺寸應為純電小型 SUV 級距,原廠指出,續航里程上看 400 公里,事實上 Jeep 品牌在臺灣深受越野迷愛戴,加上近期國內露營風氣興盛,該品牌正式引進臺灣後勢必會是車壇上另一熱門話題,不過首波進軍應會以一般乘用 SUV 為主。

入門車型還有另一款 Renegade 也被認為導入國內市場機會頗高, 在英國市場已上市的 Renegade 4xe 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採用 1.3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上兩具電動馬達,並且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其提供最大馬力輸出 130 匹或 180 匹馬力。目前 Jeep 品牌在臺灣發展尚未確定公布,U-CAR 編輯部也將持續追蹤報導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