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Porsche 原廠已預告小改款 Taycan 將在 2024 年春季發表上市,同時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已正在進行密集測試,而近期在外媒透露關於小改款 Taycan 的電氣性能後,Porsche 也正式公布新車的續航里程與供電功率表現,原廠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與聖地牙哥之間的 405 號與 5 號州際公路上進行實際駕駛測試,結果顯示小改款 Taycan 具備 587 公里的續航里成成績,同時快充時功率多次超過 300kW。

Porsche 正式公布新車的續航里程與供電功率表現,原廠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與聖地牙哥之間的 405 號與 5 號州際公路上進行實際駕駛測試,結果顯示小改款 Taycan 具備 587 公里的續航里成成績,同時快充時功率多次超過 300kW。

Porsche 原廠表示,此次測試於日常條件下進行,由 12 名國際媒體為代表分組駕駛 4 部車,車隊於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的 405 號和 5 號州際公路以當地最高時速限制 75 英里 ( 相當於約時速 120 公里 ) 之速連續駕駛 3 日,4 部測試車均配備尺寸較大的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電池,另外測試車輛於位於托蘭斯/洛杉磯的 Electrify America Charger 充電站充電。

Porsche 提到,Taycan 在數分鐘間展現超過 300kW 的充電功率,較原先的 270kW 有所進步,並多次於 20 分鐘內將電池從 10%充到 80%,完整充一次電即可在公路行駛 587 公里,不過該數據是經過道路實測等方式所測得,並非最終的法規或原廠能耗數據;但經過此次測試所示,小改款 Taycan 的充電效能與充電時間確實有提升。

Porsche 原廠表示,此次測試於日常條件下進行,由 12 名國際媒體為代表分組駕駛 4 部車,車隊於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的 405 號和 5 號州際公路以當地最高時速限制 75 英里 ( 相當於約時速 120 公里 ) 之速連續駕駛 3 日。
Porsche 提到,Taycan 在數分鐘間展現超過 300kW 的充電功率,較原先的 270kW 有所進步,並多次於 20 分鐘內將電池從 10%充到 80%,完整充一次電即可在公路行駛 587 公里。
廣  告

Taycan 產品線副總裁 Kevin Giek 表示:「對於配備大型電池的高效能電動跑車 Taycan 來說,此次實際測試成績展現其具備總續航里程高達 587 公里的實力,象徵完成一項重要的成就。我們在南加州的續航里程測試令人印象深刻,並證明歷經大幅升級的 Taycan 的效率卓越。保時捷將持續專注建立電動車的『Fast Travel 速行策略』,縮短充電站間的距離、並將其動力系統的優異效率與續航里程的提升完美應用。」

Taycan 產品線副總裁 Kevin Giek 表示:「對於配備大型電池的高效能電動跑車 Taycan 來說,此次實際測試成績展現其具備總續航里程高達 587 公里的實力,象徵完成一項重要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