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 Porsche Taycan 小改款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的消息,而根據海外汽車媒體透露,Taycan 小改款的續航力可能將達到 365 英里(587 公里),較小改前有著顯著的提升,同時,DC 直流快充的功率也從 270kW 增加為 300kW,從電量 5%充至 80%的時間將縮減至 20 分鐘內。

根據海外汽車媒體透露,Taycan 小改款的續航力可能將達到 365 英里(587 公里),較小改前有著顯著的提升,同時,DC 直流快充的功率也從 270kW 增加為 300kW,從電量 5%充至 80%的時間將縮減至 20 分鐘內。

先前 Porsche 原廠曾預告,小改款 Taycan 將在 2024 年春季發表上市,同時 Porsche 針對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小改款正密集進行最終測試,在世界各地的越野測試場、賽道和道路上完成近 360 萬公里的測試;不過原廠對於小改款 Taycan 的相關規格提升則是隻字未提。

廣  告

而根據海外汽車媒體的報導,小改款 Taycan 的滿電續航力將達到 365 英里(587 公里),這是以單馬達搭配 19 吋胎圈設定所測得的結果,不過,該數據是經過道路實測等方式所測得,並非最終的法規或原廠能耗數據,但相較於小改款前的版本,可說是有相當顯著的增加。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小改款正密集進行最終測試。

此外,傳聞 Porsche 也為小改款 Taycan 提升了 DC 直流快充的功率,從原本的 270kW 增加至 300kW,電池電量 5%充至 80%的時間從原先的 22.5 分鐘縮減至 20 分鐘以內。上述的消息還有待 Porsche 原廠確認,U-CAR 接著下來也會持續關注 Taycan 的小改款訊息,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