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在 2024 年 4 月 1 日公布 Hyundai 國內新車市場 3 月份表現,同時也特別溝通國產 MPV 戰力 Custin 銷售成績,以及針對車系編成所進行的調整;比較關鍵的部分,就是 Custin 車系在編成上的調整,其實還是維持 2 車系販售,但入門的 GLT-A 車型價格調降至 129.9 萬,相比原先 132.9 萬下修 3 萬元,同步也將第二排座椅側窗遮陽簾、雙天窗兩項配備取消。

南陽實業也特別表示,針對 3 月 31 日前下訂之原 GLT-A 款車主,不受此調整影響,將以原機型交付。

南陽實業調整麾下 Hyundai Custon 車系編成,主要是入門 GLT-A 車型縮減配備,讓售價低於 130 萬、來到 129.9 萬的設定。

南陽實業公布的 Hyundai 汽車 3 月分銷售成績,累計共 2,098 輛,意味著從 2024 年 1 月份開始,整體都有著相當出色表現,1 月與 2 月都在總市場前 5 名之列,其中麾下國產的 Tucson、Custin 車系維持一定銷售量能,是成績斐然的原因之一。

廣  告

Hyundai Custin 在 2023 年累計繳出 6,290 輛銷售數字,在 2024 年 1 月與 2 月分別繳出 705 輛、413 輛的成績,南陽實業透露截至 3 月底已經累計交車超過 8,000 輛,這也歸功於國產 MPV 車格設定的優勢所在。南陽實業表示現行販售 GLT-A 因應市場消費者反饋,將入門款售價調整至更親民的 130 萬元內,因此調整車系編成,調整後 GLT-A 車型售價為 129.9 萬,而 GLT-B 車型維持 146.9 萬設定。

售價調降後的 GLT-A 車型,配備調整部分為取消第二排側遮陽簾、豪華雙天窗等兩項配備,其餘如 10.4 吋整合式多媒體主機、電動側滑門 (GLT-A 僅右側、GLT-B 為雙側)、二/三排獨立出風口及 Level 2 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是維持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