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Porsche Taycan 的續航里程將會顯著增加,根據澳洲汽車雜誌專訪 Taycan 能源系統負責人 Sarah Razavi,確認了新一代 Taycan 開發專案已經啟動,現有的 J1 純電動力平台已經不敷所需,而先前曝光的固態電池技術,時間上可能來不及應用在新的 Taycan。

根據澳洲汽車雜誌專訪 Taycan 能源系統負責人 Sarah Razavi,確認了新一代 Taycan 開發專案已經啟動。(圖片為現行 Taycan)

根據 Sarah Razavi 的說法,現有 Porsche Taycan 所採用的、代號 J1 的純電動力平台已經達到其電氣性能極限,現行 Taycan 小改款的最長續航力為 678 公里,而新一代的 Taycan,續航里程將會顯著提升,Sarah Razavi 透露,續航里程增加不僅只是加大電池容量,而是必須尋求整個動力系統的「甜蜜點」。

廣  告

其次,時間上的考量,固態電池技術可能來不及趕上 Taycan 的開發時程,可以推斷新一代的 Taycan 依然將採用三元鋰電池的技術。此外,澳洲媒體也推測,未來 Porsche 將可能推出大型、三排座位、純電動力之產品,來滿足豪華買家們的需求。未來若有更多關於 Porsche Taycan 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澳洲媒體也推測,未來 Porsche 將可能推出大型、三排座位、純電動力之產品,來滿足豪華買家們的需求。(圖片為現行 Tay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