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改版上線。網路資訊爆炸,快速的 e 化服務成為勢不可擋的潮流,Honda Taiwan 官網建置以來,一直是與消費者溝通的最佳管道,定期提供官方資訊及多樣化的網路服務,更是 Honda Taiwan 獲得車主交流建議的即時平台。秉持創新的企業精神,Honda Taiwan 官網近期全面大改版,首創線上收看 Honda Channel 影音頻道,嶄新的網站風格,更精緻豐富的單元內容,更簡單易操作的瀏覽介面,更多樣 e 化會員服務,全新官網絕對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全新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改版上線,更首創線上收看 Honda Channel 影音頻道,以加強與消費者的全方位互動。

全新 Honda Taiwan 官網改版歷經籌劃製作半年時間,參考全球各地 Honda 網站的風格特色,同時新單元內容也針對網友評鑑調查,兼具內容深度及實用性提昇。「關於 Honda」提供 Honda 最新最快訊息;「全車系」詳細解剖 Honda 汽車每一部分,3D 線上鑑賞讓您買車前更認識;「生活專區」新增影音頻道-Honda Channel,同步收看最新節目內容,了解 Honda 大小事;車主更可透過線上預約各地維修據點保養時間,省去麻煩聯繫。還有更多會員好康陸續新增,給您獨享精采 Honda 生活。

廣  告

有鑑於網路資訊安全日益重要,此次改版也同步提昇 Honda 官網安全防護,加強網站功能的安全性及管理會員資料庫,建構一個安心滿意的 Honda 官網。
想了解更多全新 Honda Taiwan 官網,請上http://www.honda-taiwan.com.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