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2007 年 Ford NBX 愛心送球體驗營活動,福特六和表示,今年度第五梯次已於 11 月 24 日,由 20 部 Escape 所組成的 Ford NBX 車隊,前進北橫桃園縣復興鄉羅浮國小,將來自全台灣民眾捐贈的 240 顆棒球,帶給偏遠部落小朋友,為台灣棒球運動的發展向下紮根。

Ford NBX 愛心送球體驗營成員與桃園縣復興鄉羅浮國小學童共同合影。

Ford NBX 車隊一早於桃園萬達汽車總公司集結出發,歷經 45 公里的路程,來到環境清幽、景致秀麗的羅浮國小,進入校園時,泰雅族小朋友在木懷樹下唱泰雅歌謠熱烈歡迎,隨後 Ford NBX 車隊代表進行捐球儀式,鼓勵羅浮國小棒球隊繼續努力練球爭取榮耀。

挑戰武道能敢與馬里光林道

接著,車隊於下午展開越野行程,Ford NBX 車隊先前往遭受柯羅莎颱風摧殘的武道能敢林道,之後到馬里光林道,兩段越野路線合計有 10 個 180 度彎道,深具挑戰度。福特六和表示,位於偏遠中低海拔山區的武道能敢林道曾是日據時代泰雅族人抗日的古戰場,如今已成為越野愛好者必定造訪的重點路線之一,此段路程上有很多碎石陡坡與艱險的彎道,在柯羅莎颱風過後更加增添越野挑戰的難度,車隊順利通過武道能敢林道後。

福特六和表示,此次造訪羅浮國小的 Ford NBX 愛心送球列車為今年第五次行程,總計全年百餘組車主參加,累計全省捐贈棒球數達到 31,200 顆。

接著進入馬里光林道進行全長約 6.3 公里第二段越野體驗,在這段陡降坡上,Escape 穩定的底盤運動特性、良好的轉向與煞車性能成為征服下坡彎道地形的利器。回程時車隊下切至下文光、經過馬里光部落進入新竹縣,最後直抵尖石天然谷農場。

廣  告

全國捐球累計 31,200 顆

歷經一天的長途跋涉,所有 Ford NBX 生活體驗營的夥伴們,體驗了一次結合愛心送球與越野休閒的旅程,同時,透過 Escape,這趟融合自然生態、愛心公益與人文歷史的精采體驗,在所有人心中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此次造訪羅浮國小的 Ford NBX 愛心送球列車為今年的第五次行程,總計全年百餘組車主參加,累計全省捐贈棒球數達到 31200 顆,將 Ford 活得精采的「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募球活動效益充分發揮。

延續 Ford NBX 愛心送球體驗營活動,日前由福特六和代表捐贈愛心棒球給羅浮國小棒球隊。